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刘烨只想和谢娜结婚生子 很坦白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10:51 新华网
刘烨与谢娜(合成图片)
  由刘烨、佟大为、于娜等俊男美女出演的电视剧《夏天的味道》近日在深圳开拍,该剧反映的是一群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事业、亲情、友情、爱情、家族使命……他们面临着一个接一个的选择。不过,最让大家感兴趣的恐怕还是刘烨和女友在剧组一起演戏的情况。

  刘烨是个“妻管严”

  在记者一天的探班中,大家最感兴趣的是刘烨和他的女朋友谢娜一起演戏的情景,这还是“小两口”第一次合作。他们的一举一动成了摄影记者的焦点,不过谢娜异常警觉,刻意与刘烨保持着距离。

  记者打听到,尽管刘烨和谢娜在有意避开记者,但私下里两人十分恩爱。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烨和谢娜绝对是一对“模范夫妻”。两人在剧组似乎不想刻意表现出彼此的关系,可只要下了戏,就会一起吃饭、散步,谈各自拍戏的感受。剧组的人评价谢娜“看着似乎十分温顺,但刘烨绝对是一个‘妻管严’”。

  据说,两人比较低调的原因是,谢娜不想给别人一种“她靠着刘烨才来拍戏”的感觉。

  刘烨十分保护女友

  娱乐圈里分分合合的事情太多了,但已是影帝的刘烨似乎没有多少绯闻。刘烨自己主动交代说,他在香港时,被记者追到一些和女明星吃火锅的场面,但他表示:“只要自己有正确的态度,就不怕被记者照相。”他还借机否认了前一阵和香港女星林嘉欣因为吃火锅传出绯闻的谣言。

  娱乐圈内的感情如此变化无常,刘烨到底有没有信心和女友最终走到一起?面对如此问题,刘烨当场表白:“我现在只想和女友早日结婚生子,自己可以天天去接自己的孩子上下学。”看着他一脸幸福的样子,很多记者追问他什么时候结婚,刘烨说这是一个私人问题。不知就在不远处的谢娜听了这话会有什么感觉。

  与女友一起演戏的感觉如何?刘烨说:“这是我们两人第一次在剧组吃‘大锅饭’,但也仅此而已,没有别的异样感受。”他对谢娜的评价是:“谢娜本来就是挺好的演员,她来演这个戏当然好,我没意见。”看来,刘烨确实十分保护自己的女友。(特派深圳记者 虞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