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文娱全搜索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11:57 新闻晚报

  筱文艳83岁再演“海港”

  近日,上海淮剧团到海港慰问上海国际港务的工人,以此作为淮剧团50周年的庆典活动之一。1964年,一出反映新中国海港工人生活的淮剧《海港的早晨》受到广大海港工人的热烈欢迎,更得到刘少奇、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度评价。如今,高龄83岁的淮剧名家筱文艳再次演绎这出上世纪60年代轰动一时的淮剧,老工人和老演员感慨良多。

  肖波

  歌剧院赴京“欢乐颂”

  本月11日,上海歌剧院合唱团将赴北京中山音乐堂,与中国爱乐交响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在余隆的指挥下,共同献演《贝多芬第九交响乐曲》,这也是非常时期之后第一支外地赴京演出团体。这3支国内顶尖艺术团队的合作,将使这部经典之作更具震撼力,让“欢乐颂”的旋律更加深入人心,从而也为国家在恢复演出后举办的“贝多芬系列音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孙立梅

  虹桥学生卡续写“四重惊喜”

  虹桥世纪影城日前推出的“夏日学生卡”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该影城在此基础上继续推出“四重惊喜波”。

  第1波,使用夏日学生卡满2次的学生观众,可于7月12日、13日,携带一位家长享受夏日学生卡的10元票价的强力优惠波;第2波,7月28日前使用夏日学生卡满6次的学生观众,有机会获赠《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电影磁卡1张,感受超炫黑客波;第3波,使用夏日学生卡满8次的学生观众,有机会获赠《海底总动员》精致电影礼品1份,领略清凉海底波;数量有限,送完为止;第4波,使用夏日学生卡满10次的学生观众,可参加抽奖活动,有机会参加8月下旬举行的“再见暑假———虹桥世纪学生影迷联欢会”,于当红电台主持一同创造夏日热力波。

  蔡颖

  《家庭演播室》里看哈妹

  一部《粉红女郎》让哈妹扮演者薛佳凝一举走红,周五1900东视文艺频道播出的《家庭演播室》请来薛佳凝和她远在东北哈尔滨的父母,节目现场,还会有三位影视圈里的帅哥来为哈妹捧场。

  詹皓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