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齐秦上海拍内衣广告片场遭遇三明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2日13:10 千龙新闻网
  新闻午报
  昨天下午,台湾歌手齐秦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为他所代言的品牌暖棉内衣拍摄广告,由于前天失约记者会,让搭档关之琳成了寂寞美人,因此主办单位特意安排车辆送记者们到片场探班,满车记者都感觉这一特别安排一定会非常轻松、顺利。不料车墩影视基地却“如临大敌”,记者们不仅不能随便下车,而且全部的采访探班也仅安排十几分钟,为了节省宝贵的时间,一场原本可以轻松随意的访谈却变成了记者与齐秦之间的“非常问答”。原来,这里——齐秦遭遇周星驰、黎明,因此——一切从简。

  遭遇战:公开VS保密

  昨天的这场活动,因为是为产品作宣传,因此无论是厂商还是代言人,当然都希望能够有更高的曝光率,让尽量多的媒体到场,让齐秦接受更长时间的采访,因此齐秦的语速都显得有些急促——他们都追求最大程度的“公开”。

  而同在车墩拍戏的周星驰的《功夫》剧组却绝对不想“公开”,因为该戏由哥伦比亚公司投拍,据说合同中就严格要求绝对不能在拍摄过程中曝光,前不久被本报记者拍摄到周星驰特意安排搭建的外景后,剧组就更显得紧张,为了保密他们不仅用聘请安保封锁拍摄地,甚至连一面墙壁的窗户都全部用幔布裹得密不透风。

  不过昨天,最想保密的还不是周星驰的剧组,昨天黎明《大城小事》剧组的车辆也意外地出现在车墩影视基地内,剧了解黎明的《大城小事》昨天就在车墩筹备开机了,综合各方面消息很有可能昨天黎明或者王菲正好在看景,而且又不愿曝光,所以影视基地的安保才会要求记者不许下车,并且点对点“保护”。虽然本报记者尽力躲过保安在基地内搜索,但最终仍没能发觉他们的行踪。
友谊战:风趣VS粗犷
  前日的内衣宣传战,引起了记者们的广泛兴趣,周华健与齐秦都是台湾老牌歌手而且彼此认识,没相当竟然在赤日炎炎之下为暖棉内衣唱起了对台戏。齐秦对此倒是显得非常平静:“他说为唱片做代言,我们两个各有各的特色,都希望我们的形象能够更适合各自代言的品牌,并且产品也能被大家接受。”
  为此,齐秦还特意点评了他与周华健的不同,他说:“华健是一个非常风趣的人,他和歌迷的交流是很轻松的,他可以和歌迷们开玩笑,相比之下我就没有那么幽默,一直以来我都是那种比较粗犷的形象,而且比较沉默,所以我们两个人的风格是不太一样的。”看来齐秦对于周华健和自己都是相当的了解,如此以来原本“针尖对麦芒”的“交战”就成了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谊战。
风格战:关之琳VS齐秦
  这次关之琳与齐秦同时担任“帕兰朵”品牌内衣的形象代言人,但其实这两位的风格可谓大相径庭。不过齐秦告诉记者:他拍摄的是一个单独的男士版本,所以不会因此产生冲突。而且他说:“其实,我是关之琳的影迷,我非常喜欢她的电影,她的气质非常吸引我。”

  话虽这样说,齐秦却也不想失去自我,他表示自己不会因此改变,他说:“我现在晒得很黑了,不过每次在太阳下面我也不会用防晒霜更不用说皮肤护理了,我觉得男人就是应该简单点、粗犷点。女孩子应该主意保养尤其是要有好皮肤,男孩子完全不需要!”因此齐秦的服饰选择也以简单为尚,他说:“适合我的就是那么几种简单的色调。”看来,一个柔情,一个阳刚,这场“帕兰朵”的同门风格战也不可避免咯!

  至于对于这场工作,浪子齐秦也相当重视,现场不仅大谈“内衣”的民生重要性,还把大师设计之类的宣传词熟读背诵云云,真算得敬业模范了。
专辑年底个唱十月
  昨天,齐秦不仅担任了代言人得身份,当然更重要的还是歌手身份,因此关于音乐齐秦谈了很多。

  首先,他回应了前度的“失踪”传闻,他说:前不久我到美国去是为了陪我妈妈,我妈妈在美国刚刚搬家装修,我可以过去尽尽孝道。”原来齐秦是去作好儿子,竟然被怀疑耍大牌玩失踪,真的有些蹊跷。

  对于自己因为“非典”中断的巡回演唱会,齐秦表示还将继续。他觉得自己的春分演唱会很幸运能够在“非典”前举行,并且获得了很大成功,他说:“我也为很多因为SARS而取消演唱会的歌手感觉很遗憾,不过以后就没有问题了。”至于自己下一场的演唱会他表示会安排在十月份左右,而地点会有很多选择,很有可能会选择上海。至于新专辑,齐秦说年底会拿出来,不过现在根本还没有开工,所以他也完全无法透露专辑的内容。

  有记者问道齐秦会不会因为形象改变而影响自己的音乐风格,齐秦笑着说:“做音乐这么多年了,难道还会因为形象又什么影响吗?音乐就是音乐,最重要的就是好听。”既然齐秦都发出了这样的“宣言”,那么年底就让他的所有歌迷一起“洗耳恭听”他好听的音乐吧!(刘建伟、本报娱乐重案组刘嵩、朱良城采写摄影)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