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性感贾静雯原是假小子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3日08:25 每日新报

  易飞

  之前曾在津门热播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中扮演美丽而又聪明的郡主赵敏的,正是台湾当红女星贾静雯。不过,俏丽的贾静雯的星路逐渐由邻家女孩转向性感路线,凭借在广告和电视中的靓丽外形及出色表现,最近她更荣获了《FHM》杂志“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华人区第一名的殊荣。而这位性感小天后在接受今天华娱电视播出的《封面人物》的采访时
,却陈述了自己幼年时的种种糗事,小时候的贾静雯可一点也没有玉女的超凡潜质。

  父亲开店女儿受宠

  贾静雯小时家境富裕,父亲在台湾开了一家酒店。由于酒店菜品的风味独特,吸引了大批的港台明星前来品尝,贾静雯从小就看着明星来来往往。酒店里的小公主自是吸引了很多明星的疼爱。贾静雯说:“印象中,成龙、洪金宝、元彪,还有秦汉、秦祥林等人常常会光顾酒店,还有些记不得的明星,都是后来爸爸和我说了才知道。恬妞姐对我最好,常常抱着我,还把她的签名照送给我,但是现在都不知道哪里去了。实际上自己看得多了,再加上年龄小,也不觉得怎么样。”

  玉女原是假小子

  “从小,爸爸就拿我当男孩子养,所以我就一直大大咧咧的。在我五六岁时,爸爸带着我开机动车时会让我来操纵方向。在餐厅的时候,他还将一条蛇丢给我,我想只有我的爸爸才会将蛇丢给女儿,我就一直拿着。我记得当时还有一个小孩子跑过来和我争,说蛇是假的,结果那条蛇就吐了吐舌头……”爸爸还教贾静雯练少林武功,耍双截棍。幼年时的贾静雯难免有小孩子的顽劣本性,而爸爸对她的处罚竟然是要她在一边半蹲,完全是军事化的要求。

  既不女人也不性感

  虽然获得了男性杂志评选的性感女星的称号,贾静雯却坦言自己一点也不性感:“尤其是苏有朋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他就会说,贾静雯你一点也不像女人啊!实际上也是啊,在生活中我是个十分活泼还有点邋遢的女生,确实离性感比较远。我觉得性感不单单是露个肩膀,披个披肩什么的。”率真的贾静雯表示,“在真正遇到自己的情感时,我也不是一个能在男人面前撒娇的女人。我很理智,但这有时候也是致命伤,太理智了,也会给别人带来压力。”

  新报记者

  易飞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