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莫文蔚保护男友做到家 拒绝以动物形容冯德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4日09:23 沈阳今报
  记者刘思佳
  今报讯昨天,歌手莫文蔚以“爱心大使”的身份出席了香港“爱护动物协会”举行的“宝宝健康快乐之星选举”。除了在该活动中担任评判外,莫文蔚更为爱护动物协会创作了主题曲并演唱了《Love in the present tense》。

  莫文蔚说这首歌是她与兄长莫理斯共同的作品,在数年前就已经写成,但直到今天它才有机会同大家见面。而这首《 L ove inthepresent tense》将会收录在莫文蔚最新大碟中,所有收益也将一并捐赠给爱护动物协会。

  有记者问莫文蔚为什么不与男友冯德伦合唱这首新歌,莫文蔚笑答因为自己比较喜欢独唱。很凑巧,莫文蔚自己家中就饲养了两只小猫,而她也曾考虑将小猫的叫声收录在新歌中,但最终却没能成行。莫文蔚仔细解释说:“要捕捉小猫的一举一动实在太难了,相比较而言那甚至比捕捉小狗的举动还要困难。”谈到自己饲养过的小猫,莫文蔚言语中流露出可爱而温情的气息,“那些小猫全部都是我从街上捡回来的,我看它们可怜就收养起来。有些朋友看到后觉得很喜欢,我就将它们送给朋友。”

  钟镇涛的前妻章小蕙曾经以“金毛寻回犬”来形容现任男友的听话乖巧,于是有人问莫文蔚会以什么动物来形容男友冯德伦。沉吟片刻,莫文蔚微笑着回答说:“冯德伦跟动物并不相似,所以没办法形容。”对于很多女性都喜欢以玩具熊来形容男朋友,因为男友通常都是憨憨厚厚,相当可爱,不知莫文蔚是否也会觉得冯德伦的个性与玩具熊有一点相像,这个问题似乎有些难为了莫文蔚,最后她只能尴尬地笑着说:“不知道。”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吕 方] 朋友别哭
·[周 蕙] 相遇太早
·[陈晓东] 心有独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