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安吉丽娜茱莉接受卫星连线专访突然翻脸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11:53 千龙新闻网

  千龙娱乐

  安吉丽娜茱莉主演新片《古墓丽影2》即将上映,今天上午她在纽约透过卫星连线接受福斯电视台一个晨间谈话节目专访,但访问才进行不到两分钟,却因主持人问到她坦承为双性恋的问题,这位女星突然翻脸中断访问,连卫星讯号也被切掉。

  据台湾媒体报道,福斯电视台晨间新闻综艺节目“GoodDayLive”今天上午依原订计画透过卫星连线方式,让在洛杉矶的三位节目主持人与正在纽约为新片宣传的安吉丽娜茱莉进行原本预计四分钟的专访。

  卫星画面接通后,节目主持人先与安吉丽娜茱莉寒暄一番,主持人之一陶乐丝露西接着问安吉丽娜茱莉说,上周五刚播出的芭芭拉华特丝“20/20”新闻节目专访中她曾坦承是双性恋,这是否意味着她会被女人所吸引?

  安吉丽娜茱莉带着尴尬、笑着答了一句:“OK”,卫星连线画面就马上被切断了。

  曾于一九九七年与二零零零年两度勇夺艾美奖最佳区域性晨间新闻现场节目的“GoodDayLive”,今天也播出这段仅仅历时约一分半钟的“专访”原始版本,要全美观众一起来评评理。

  制作单位指出,今天稍早就在专访即将展开的三十秒之前,临时接获安吉丽娜茱莉经纪人告知“绝不可以问到私人问题”严格指示,但因为时间过于仓促而来不及通知在摄影棚内准备上现场的三位节目主持人。

  陶乐丝露西表示,根据纽约现场的节目工作人员指出,安吉丽娜茱莉的一名助理临时将摄影机的连线讯号切断,使得访问无法继续进行。

  “GoodDayLive”制作单位在今天节目中要求观众以电子邮件投书对这起事件表达意见,结果收到对安吉丽娜茱莉表示支持与反对的观众大约各占一半。

  有观众投书说,安吉丽娜茱莉有权利只谈工作、拒谈个人隐私,但也有观众认为她这样未免小题大做,有“耍大牌”之嫌。

  节目主持人陶乐丝露西在节目中则抱怨说,她只是针对安吉丽娜茱莉日前在芭芭拉华特丝节目中已经公开讨论过的议题进一步讨论,“为什么她愿意接受芭芭拉华特丝访问并且长篇大论地自曝内幕,我们却连稍微提一下都不行呢?”

  两个月前获法院批准离婚声请的奥斯卡女配角得主安吉丽娜茱莉,接受上周五播出的美国广播公司(ABC)新闻杂志节目“20/20”主持人芭芭拉华特丝专访时,坦承自己是爱男人也爱女人的双性恋,并声称今后将永不再婚。


健康的女人最美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世界末日
·[陈慧琳] 恋爱情色
·[影 视] 妙手仁心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