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抓站 >正文
否认抢角怒斥传言 李保田:到底是谁不讲规矩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10:07 新华网

  前日有消息称,李保田要出演电视剧《王保长歪传》续集《王保长末传》中的主角“王保长”,引起了巴蜀笑星沈伐的强烈不满,并公开指责李保田“不讲规矩”、“抢角色”,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李保田,他对沈伐的说法相当不屑。

  事件:题材撞车导演起争执

  去年,张刚导演的川味方言喜剧《王保长歪传》在央视播出后,深受好评。今年2月,张刚欲将其续集《王保长末传》搬上荧屏,并盛邀沈伐、刘德一、李伯清等巴蜀笑星及廖学秋等人加盟,可就在开拍前夕,北京的两家投资商激烈争夺该剧的独家投资权、改编权,各不相让,张刚只好丢下筹拍工作。想不到陈福黔导演也抓住了这个题材,并赶在张刚重起炉灶前付诸行动,宣布他要拍《王保长———抓壮丁新篇》,还请到了李保田等人为主演,沈伐认为陈福黔的这种行为已经越过了“竞争”范围,“简直就是在‘抢’”。

  陈福黔:市场竞争就是如此

  据陈福黔讲,《王保长——抓壮丁新篇》他们已经筹划半年了,只不过一直都没有向外界透露,在张刚与投资商交涉的过程中,他们一行人已秘密赴京办理了拍摄手续,还和原创王保长的编剧陈戈、吴雪的后人签下了3年的改编合同,并请了李保田和众多巴蜀笑星拍摄,他说:“现在拍电视剧找一个好本子不容易,而且机遇来了就要及时把握,市场竞争就是这样残酷,在这种竞争中眼泪起不到任何作用,现在我对沈伐只有深表同情。”

  李保田:我们重视的是好题材

  当记者多方联系到当事人李保田时,他表示已经答应了接拍《王保长———抓壮丁新篇》一剧,对沈伐说陈福黔等人“不讲规矩”一事,李保田说:“到底是谁不讲规矩?他所谓的‘规矩’是谁定的?”李保田表示,《王保长——抓壮丁新篇》的开拍是经过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了的。《王保长末传》不过仅仅是个创作者正在酝酿的、并不完全成熟的构思,不管为什么没有开拍,至少都证明了他们没有准备充分,他们没有理由阻止别人做,如果他们一直纠缠下去,那一个挺好的题材岂不是要被浪费?(华商网-华商报 记者蔡怡枋)(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一个令地球人类魂绕梦牵的主题(生殖与性)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阅新浪体育新闻,送你皇马球票让你亲历五大球星风采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一女人向邻居告状:你儿子骂我是老母猪。邻居…
图片
铃声
·[梁咏琪] 许愿
·[张 宇] 走样
·[张信哲] 过火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产经行业经济风向标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中医治皮肤三大顽症
 痛风患者在这里康复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