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喜善寻求形象突破《窈窕淑女》一人分饰两角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23日09:17 上海青年报

  昨天从韩国透出消息,追求形象突破的金喜善将在即将开拍的《窈窕淑女》中分别扮演两个角色。据悉,该剧将会于7月24日在气候宜人、风景秀丽的澳大利亚开拍。

  韩国一向都有一边拍摄,一边播放电视剧的习惯。这次的《窈窕淑女》也没有例外。从7月24日开拍到8月13日开播,留给剧组人员的时间仅仅有20天左右的时间。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据称,在《窈窕淑女》中,金喜善将一人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一心想通过婚姻提升身份地位的上班族,一个是心底善良的空姐。其中身份是空姐的剧照已经曝光。而高洙出演的男主角在澳大利亚攻读天文学后,帮助母亲经营糕点店,过着无拘无束的自由生活。扮演空姐的金喜善和扮演大学生的高洙就在不期中巧遇,并发展了一段轻松搞笑的爱情。

  金喜善自1999年拍摄电视剧《蕃茄》以后,还从来没演过电视剧。《窈窕淑女》3月份选定金喜善为女主演后,韩国SBS电视台和负责摄制的双手企划公司共同进行网上调查,在众多明星中决定男主演人选。结果高洙被选为“与金喜善最般配的男演员”。

  男主角高洙在日本极有人缘。韩国电视剧《钢琴》在东京热播之后,高洙立即引来了大批的日本戏迷。曾经有一位自称为“高洙戏迷”的日本老太太竟然拿来烤鳗鱼招待摄制组,他的魅力可见一斑。

  为了保证剧组不被打扰,除了知道他们将在澳大利亚拍摄该剧的结尾镜头之外,拍摄地点将严格保密。据悉,金喜善在出席21日汉城金浦机场附近大韩航空机库举行的《窈窕淑女》制片发布会后,立即出国赶赴澳大利亚。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