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周彦宏为情所困双目失明专题 >正文

歌坛才女周彦宏出书 《当爱情经过的时候》面市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27日09:38 北京晨报

  下月初,歌坛才女周彦宏又将带着自己的第三部散文集《当爱情经过的时候》,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歌迷面前。

  原本那个长发飘飘,唱着《春暖花开》、《又见茉莉花》等充满民族风情歌曲的周艳泓;如今变成了短发利落,唱着《当爱情经过的时候》、《快乐简单》等都市情歌的周彦宏——对于两个迥异的形象,她笑着说:“只是外在的符号——名字变了而已,我还是我,
音乐还是我的音乐。”她解释说,“艳泓”是艺名,彦宏才是她的本名。常言道“换帅如换刀”,周彦宏这次换名也收到了奇效。先是在维也纳举行的“世界音乐家舞台20周年庆典晚会”捧得“最受欢迎亚洲歌手”大奖,而后推出的爱情三部曲也在全国各大排行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谈到与新专辑同名的这部散文集,喜爱文学的周彦宏更愿意把它称为是新专辑的“情感注脚”,其中记载了许多在事业上、情感生活中不为人知的辛酸和甜蜜。为了让歌迷们有更直观的感受,周彦宏还准备把它搬上电视荧屏。据她介绍,这部与韩国制作方合作的30集同名电视剧将于今秋开机,故事情节将围绕散文集中的情感展开,讲述了一个悲剧性的故事。周彦宏不仅亲自参与了剧本创作,更将在其中出任女主角——一个相当本色的角色。

  据悉,8月2日上午10点到11点,周彦宏将分别在物美惠新店、旺市百利阳光店签售新书。8月3日下午2点到3点,她还将在华人金五星和北京图书大厦继续签售活动。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彦宏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