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星情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29日10:17 南方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 宋承宪李孝利穿泳装最美

  本报讯有“韩国的安吉莉娜·茱丽”之称的性感歌手李孝利和宋承宪近日被韩国网民选为最佳泳装艺人。广告专门网上电视NGTV自15日至22日进行网上投票选出了“最佳泳装艺人”。

  据投票结果,以性感身材迷倒众男人的李孝利获得38.6%的支持,排在了女艺人之首。

  宋承宪在KBS二台电视剧《夏日之香》中,通过满头大汗在溪水洗澡的镜头,展示了古铜色皮肤和健美身材,令他这次获得27.5%的支持占据男艺人首位。据网民表示,虽然他在剧中穿的是牛仔裤,但若他穿上泳裤,会使他发达的肌肉更放光彩。

  此外,具有S形曲线美的全智贤排在女艺人第二,其后依次是韩恩贞和申恩成。男艺人排名依次为权相友、孔裕、金来源、赵汉善、郑宇成、SE7EN和车太贤等。(吴晓霞)

  2 选时尚明星追国际潮流第三届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启动

  本报讯(记者孙倩实习生冯巧)第三届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日前拉开帷幕,而颁奖礼将于今年10月底举行。杜邦莱卡将与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ChannelYoung)携手,使这一盛事更年轻、更时尚、更权威、更国际化。

  2001、2002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先后吸引了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和韩国等亚洲地区和国家的众多明星、名人以及国内外时尚品牌和设计师。

  本次颁奖大典在评选中将更注重公正性,部分奖项将联合多家媒体共同评选并进一步扩大评选范围。从本届起,莱卡风尚大典开始走出中国,英国、印度也借鉴中国成功经验相继举办莱卡风尚颁奖大典。2003年英国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将于9月25日在伦敦时装周期间举行,凯莉·米洛等巨星都将出席。
宋承宪(左)李孝利(右) 叶童是“温柔、优雅、舒适女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