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裘德并未通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每日邮报》败诉赔礼兼赔钱

  《每日邮报》承认失实

  美国当地时间7月31日(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可能是从前夫汤姆·克鲁斯那里学会了如何通过打官司赚钱的窍门,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近日也成功地在起诉英国《每日邮报》的诽谤诉讼中胜诉。周四,法官判决《每日邮报》向基德曼发布公开的致歉信,同时支付给基德曼“可观”的赔偿金。

  事情的起因源于今年3月6日《每日邮报》在一篇文章中暗示基德曼诱使与她在《ColdMountain》一片中演对手戏的男影星裘德·洛与她通奸,并导致裘德·洛离开了他的影星妻子SadieFrost和三个孩子。

  基德曼的律师对英国伦敦的高级法庭表示,《每日邮报》还指责基德曼反复否认自己与裘德·洛的地下情是在撒谎。这位名为GideonBenaim的律师对法官CharlesGray表示:“《每日邮报》刊登上述文章对我的当事人的个人声誉和事业产生了严重的负面影响,她为此感到非常难过而且很尴尬。”

  裘德照样离婚

  Benaim说:“由于上述指控正好发生在奥斯卡颁奖仪式举行之前,所以我的当事人当时的心情尤其难过,这对她的事业和个人名声都是一种破坏。”所幸的是,基德曼并没有因为这一指控而在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竞争中受到影响。

  现在,提供上述文章的记者NicoleLampert和当时的编辑PaulDacre均坦承报道是不真实的,而且毫无根据。这两人也向基德曼表示了歉意,向给她带来的难堪表示抱歉,而且还同意支付她的诉讼费,但最终《每日邮报》将向基德曼支付的赔偿金的具体数额并未透露。裘德照样离婚不过,据称今年年初裘德·洛曾经将本来想送给基德曼的一双礼品鞋不小心寄给了自己的妻子,而且裘德·洛和基德曼还被人看到多次在一起外出就餐(不过对于一起演戏的搭档而言这似乎也不算什么)。但后来《每日邮报》称今年1月SadieFrost曾因为自杀未遂前往一家英国诊所看病,可当时SadieFrost的代表人却表示她是因为产后抑制症才去就诊的。这一消息使得观众开始对裘德·洛与基德曼之间的关系产生怀疑。
左图:NicoleKidman和JudeLaw

  此后不久,裘德·洛宣布他将与妻子离婚,但否认自己这么做是因为与一位澳大利亚影星有染。裘德·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他与妻子的婚姻当中没有涉及第三者,“如果有媒体这么暗示那将是恶意诽谤、完全是为了恶语中伤损害我的名誉”。

  上个月发生的一件事情使得裘德·洛与妻子之间的婚姻彻底走到了尽头,当时伦敦警方打电话给裘德·洛的家里对一项家庭骚乱进行调查,尽管警方不愿意公开涉及这一事件相关人的身份,但他们后来对裘德·洛进行了笔录,不过没有人因此而遭到逮捕。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裘德·洛与基德曼合演的《ColdMountain》一片定于今年圣诞节期间上映,届时可以想像SadieFrost肯定不会因为这部反映美国内战期间爱情故事的电影而受到感染的。

  (陈立荣)

  (风翔/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