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华华:大力支持政协履行职能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2日16:49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日,广东省政协工作会议在广州闭幕。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强调,各级政府必须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大力支持各级政协履行职能,积极主动支持各级政协开展工作。

  黄华华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给予了很
大帮助和支持。政协通过广泛参政议政,认真开展监督,促进了政府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协助并推动政府改进了工作。各级政协还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主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安定团结,较好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代表性广泛和政治包容性强等优势,积极参加我省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活动,推动了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促进了爱国统一战线的巩固和发展。实践证明,人民政协在国家和地方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作用是巨大的,是任何组织所不可替代的。

  黄华华强调,各级政府要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政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支持政协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形成政府工作与政协工作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的新格局;要坚持重大问题主动与政协协商,推进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要进一步增强接受民主监督的意识,切实摆正人民公仆的位置,热情欢迎政协委员讲实情、说真话、当诤友,自觉接受人民政协的监督;要支持政协开展参政议政;要建立健全政府同政协的联系制度和情况通报制度,切实解决政协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努力为政协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

  省委副书记欧广源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强调要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特别是要在统一思想、加强认识上下功夫;在加强领导,为政协履行职能创造条件上下功夫;在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

  省领导哎志广、王宁生、石安海、韩大建、王伴章、王兆林、朱小丹、周天鸿、罗富和、姚志彬、陈蔚文,省政协历届主席吴南生、郭荣昌等出席闭幕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