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还珠3”曲终琼瑶亲点数 天津最高收视28点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3日08:37 每日新报

  本报讯:半个月前琼瑶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曾表示为了不影响观众对《还珠格格3》的看法,她要到该剧全部播完后,再发表对这部电视剧的评价。昨天,记者联系到琼瑶时,她对自己的诸位爱将一一点评。

  据AC-尼尔森的统计数据显示,《还珠格格3》在天津电视台播出时,最高收视率达到了28点。琼瑶说,还珠系列的第一部只是开了个头,第二部是个过程,第三部才是最重要的
。说起《还珠Ⅲ》中诸位演员的表现,琼瑶说:“如果一定要我评价的话,那么我会赞美每一位演员。古巨基从头到尾演得都很稳,他把永琪的感情表现得很到位;马伊俐很出彩,尤其是后面,感觉她是把自己豁出去演紫薇的。我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紫薇与尔康的魂魄相会,马伊俐演得很感人;至于周杰,他连着演了三部,表演上有说服力。”琼瑶特别提到了小燕子的扮演者黄奕:“如果在《还珠3》里还延续小燕子的可爱,显然是不适合的。在第三部里,小燕子逐渐走入了悲剧,她深爱永琪,却不能接受皇阿玛是她的杀父仇人;她知道知画是个牺牲品,但是她却忍不住经常

  吃醋。小燕子不再是那个整天蹦蹦跳跳的丫头了,黄奕的表演没有拘束,放得很开。”对于许多观众反映扮演皇上的狄龙太老了,琼瑶说:“如果观众是因为这个原因不能接受狄龙的话,我觉得这是人类的悲哀--原来大家只喜欢看年轻的脸孔。其实狄龙今年55岁,戏里的皇上也是这个年龄。选张铁林演皇上,我们是想用他的年轻,所以没有把他化妆得太老。”

  在《还珠格格3》结束时,荧屏上打出了琼瑶写的这句话:谨以此剧献给所有相信人间有爱的朋友们!琼瑶告诉记者,现在这个世界里,许多人不相信人间有爱,整天生活在仇恨或者麻木里。他们没有力量爱别人,也不被别人喜爱。还有一些人整天忙于打拼自己的事业,没有意识到友情、爱情、亲情的重要。她希望观众看《还珠格格Ⅲ》时,能够被爱的故事感动,能相信爱的力量。试图去认识爱、得到爱、享受爱。“能把这一点传达给观众,对我来说,比收视率和商业价值更重要。”(记者裴艳)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还珠格格3》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陶晶莹] 太委屈
·[韩 红] 青藏高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