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热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4日10:28 南方都市报
www.HeatMovie.com工作室专栏
  《猎杀》

  英文片名:Hunted, The

  导演:威廉·弗里德金

  主演:汤米·李·琼斯、本尼西奥·德尔·托罗

  娱乐性:画质:

  音效:

  剧情:汤米·李·琼斯扮演的FBI探员追捕一名职业杀手,这名杀手在丛林中专挑猎鹿人下手,当他逃到大城市中,FBI探员必须在自己成为下一个目标前先逮捕他……

  简评:一部彻底的娱乐片,首先:演职员阵容堪称豪华,包含了3位奥斯卡得主,《毒品交易》中成功的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出演一个硬朗危险型的反派角色,汤米·李·琼斯继续扮演自己擅长的正派角色,不过老相毕露,无甚出彩之处,女主角科妮·尼尔森因《角斗士》而出名,导演威廉·弗里德金曾执导影片《法国贩毒网》,摄影师凯莱布·德施尼尔也曾先后4次荣获奥斯卡奖的提名。其次:情节充满悬疑,编排紧凑,自然不乏动作片的追逐、打斗镜头。派拉蒙保持一贯歧视3区的态度,3区的画面效果和1区简直有天壤之别,1区为16比9可变,画质清晰透彻,花絮不算丰富,只有几个删除镜头值得一看。娱乐就是娱乐,这种片子大家也就不要追求什么内在了,看个热闹就行。

  《上帝之城》

  英文片名:City of God

  导演:费尔南多·梅里尔斯、卡提亚·路德

  主演:马休斯·那提加尔、苏·佐治

  娱乐性:图像:

  音响:

  剧情:20世纪60年代,大量满怀幻想的贫民来到里约热内卢,在政府设置的贫民区落户。由于政府完全采取不问不管的态度。20世纪七八十年代,底层少年开始聚集成团伙帮派,进行有组织大规模犯罪和毒品军火交易,并控制了整个社区……

  简评:一部让人倾倒的描写暴力的巴西电影,,风格凌厉,黑色幽默与华丽视觉无处不在,人性的缺陷也揭示得入木三分。这部电影重在表现绝望是如何引发少年们的残酷暴力,在巴西贫民区道德与经济的荒原上,罪恶似乎是惟一的选择。导演大胆革新,同时使用16毫米与35毫米的摄像机,既使用最先进的数码照相机,又大量使用手提摄影,结果,成功获得了该片所需的冷色效果。现在市面能看到的是一个2区出租版,虽然是最早出的一个并不算太正式的版本,但是画面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画面是16比9可变,花絮欠奉,等正式的2区或者1区出来了,相信画面和花絮都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陈小春] 没那种命
·[陈慧琳] 薰衣草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