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3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专题 >正文
准港姐碰准星姐 哪一个更具“杀伤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08:19 潇湘晨报
image2.sina.com.cn/c.gif width=1 height=1 border=0 width=171 border=1 height=256>

  昨天上午,入围今年星姐选举的20位佳丽终于公开亮相;就在前一天晚上,今年港姐选举也决出12位入围决赛的佳丽。这样的巧合使得一直关注“美丽运动”的观众们大饱眼福,将两大选美赛事中的出类拔萃者尽收眼底。

  分别作为湖南和香港两地最负盛名的选美赛事,星姐选举和港姐选举无疑都极富娱乐
性与观赏性,那么究竟哪一个比赛更能吸引观众、今年的准星姐和准港姐究竟哪一个更具“杀伤力”呢?这两天先后亮相的美女们在记者的眼中还是有各自地位。  

  数据分析

      

  20位准星姐平均身高165公分,最高学历为硕士,这与12位准港姐的平均身高166公分、最高学历为硕士不相上下。但是准星姐的平均年龄只有20岁,相对于准港姐的22岁,显得更加年轻。别说年轻两岁不算什么,很多女人会为了你把她讲老两岁跟你拼命,何况就她们未来的星途而言,20岁的女孩子比22岁的毕竟更有优势。

  此外,尽管准星姐和准港姐的平均身高只相差1公分,但具体到个人,准星姐中最高者172公分,最矮的也有160公分,而准港姐分别为174公分和159公分,准星姐在身高上明显更为均衡,就舞台上的效果而言后者多少会有点参差不齐的感觉。

  现场表现

  

  

  用一句长沙方言俚语“筐瓢”来形容前晚的港姐准决选并不为过,7号佳丽、拥有35D上围的王从希失足跌倒,2号曹敏莉准备措施不足不慎走光以及部分佳丽可谓“惨不忍睹”的才艺表演,让那些幸灾乐祸的观众们大大满足了一把。

  相对于准港姐的人仰马翻,准星姐们昨日的现场表现可圈可点:美女们一个个都精心设计并表演了别出心裁、魅力无限的“水上出场秀”,并各自有一段精彩的自我介绍,首先给人留下好印象;在回答记者提问时的思路清晰与从容不迫让人看不出其中不少人是第一次参加星姐选举;更有此前复选中让人眼花缭乱的才艺表演,充分展现美丽因素。

  赛事传闻

  每年的港姐选举一直是传闻不断,今年18号佳丽李诗韵一鼓作气拿下两大奖项,却有乃父重金为其拉票的传闻在先,使人难免有“传闻得到证实”的错觉。而今年的星姐选举从头到尾都没有任何作弊嫌疑。本报记者 周 维配 图 殷 歌 实习生 苏 文

  关注程度、含金量、佳丽素质 星姐挑战港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王 菲] 执迷不悔
·[陈晓东] 比我幸福
·[许茹芸] 美梦成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