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永康:离婚是因自己错 周华健:美满全靠好老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05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你这样一个女人,让我欢喜让我忧……”

  苏永康近日由新加坡回到香港,在经理人公司举行的记者会上,面对众多传媒,他首次全面交代离婚真相。苏永康自认不是好老公,但没有对太太Jane不忠,两人分开与第三者无关。至于金钱瓜葛问题,苏永康声称两人的生意投资损失数以百万计,但是他出钱的。

  苏永康表示,今年5月正式在新加坡申请离婚,依当地法律,他们有三个月时间“冷静期”,还要处理产业问题,8月底才会正式书面批准离婚。之前他曾多次否认情变,对此他解释说,是因为Jane的父亲刚去世,他不想在这时候加重Jane的心理负担。

  苏永康说他曾努力挽救婚姻,但最终还是失败了,“Jane是我曾深爱的人,我很感激她,因为去年(摇头丸事件)在最困难时期,她曾给我支持。希望正式离婚后,我们仍是朋友”。

  对于Jane声言嫁错郎,苏永康自称不是Jane理想中的男人,这方面是他的失败,他不是好老公。
左图:周华健拥有幸福家庭

  苏永康婚变之时,周华健适时地说出他维系婚姻长久的秘诀:“夫妻要相互懂得付出和牺牲。”这段时间,周华健在WaveRadio“Wave不爱睡”里客串DJ,谈起自己的心情故事,“总结”了一番夫妻相处之道。

  周华健回忆说,有次他吵红了眼,对老婆大吼:“我可是红歌星呢,你少跟我来这一套!”还好洋老婆听得一知半解,要不然一定会吵个没完没了。

  周华健与老婆的“危险期”是他歌唱生涯中最巅峰的那段时期。当时气势如虹的周华健,演唱会邀约不断,忙得根本没有时间与老婆相处。老婆挑起家务重担,照顾两个孩子,最后夫妻两人都“不知所措”,经过沟通甚至心理医师的协助,才渡过难关。

  “经过这么辛苦的阶段,我们都更懂得付出和谅解,紧握更坚定的幸福。”周华健说,除了老婆,儿女也是他重要的支撑力量。(余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笑话段子、整蛊短语精彩无限 难以形容的开心感觉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心灵沟通是妻子了解丈夫性秘密的关键。夫妻坦诚……
非常笑话
飞机起飞时间一拖再拖,终于通知旅客们可以登机了…
图片
铃声
·[王 菲] 执迷不悔
·[陈晓东] 比我幸福
·[许茹芸] 美梦成真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网上招商会招商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引擎沟通无限
与新浪结盟共享收益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步入绵绵情网
开启爱的篇章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