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雅自述鲜为人知“三部曲” 一路走来确实不易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10:14 沈阳今报

  今报讯 因为英文名字A nya与“洋葱”(onion)发音相近,所以小时候纽约的小伙伴们都淘气地叫安雅“洋葱”。虽然安雅也闹绯闻、秀性感,去年还一度被卷进“吸食摇头丸”事件,但她并不像洋葱,需要一层层剥皮才能看清心性。昨天,在与安雅的谈话结束后,记者最深的感受是:安雅直率却很直接。从她一些鲜为人知的人生经历中,你会觉得她一路走来确实不易。

  人生一部曲:童年失去母爱

  安雅今年只有25岁,但谈吐却给人“少年老成”的感觉,她说那与自己的人生经历有关。虽然安雅有一副青春朝气的外表,但心底里一份生活留下的酸楚却挥之不去。

  安雅说:“11岁的时候,我妈妈就因为癌症去世了。那时虽然最需要母性的温柔和关怀,但每天只能同爸爸、哥哥和爷爷生活在一起,因为他们都是男人,所以对我的照顾肯定没有妈妈那么细心和周到。我告诉你,我长到快20岁时才知道打扮这一类女人事。”因为从小跟男人在一起生活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安雅会觉得自己的性格更像男生,跟他们相处很融洽也很愉快。然而面对女性,安雅反倒会害怕,“因为有些女生从小就欺负我”。

  人生二部曲:成功入娱乐圈

  在安雅看来,上苍是公平的,因为日后安雅进入娱乐圈的顺风顺水弥补了她年少生活中不少缺失。

  安雅是个聪明人,她说12岁那年因为成绩优异,美国一所大学已决定录取她。只是当时她还不想进大学,而更愿意跟身边的朋友在一起学做地道的美国人,便放弃了难得的机会。“现在想想好像有点蛮傻的,不过后来还是在纽约顺利地考取了大学。大学毕业后,台湾一家唱片公司只因为我长得还蛮好看就跟我签了约,而当DJ没多久,我就遇到了嘉禾电影的马楚成导演。紧接着从1999年开始,就陆陆续续地拍了《古惑仔》、《BadBoy特攻》等好多影片,在香港也逐渐有了名气。有时真觉得自己的运气来得太快,几乎有点不真实。但后来一想,生活还是公平的。”

  人生三部曲:未来最想得到真爱

  事业已经小有成绩,物质上也足够充裕,安雅透露,未来生活里她最想得到的就是爱。“我知道想得到未必一定能得到,尤其是现在,想找一个能够接受我在娱乐圈里工作的男生真是太不容易了。有时我会想不通,其实像我这样漂亮的女孩子本可以不用那么辛苦就能过得很舒服,我为什么活得这么累呢?这时,就会疯狂地希望身边有个可以倾诉的人。”

  安雅表示,她并不想一直在幕前工作。凭她的聪明,在幕后可能更有作为。“我希望自己有一个健康而性感的形象,事业尽快发展,而后再转行做生意”,安雅笑着说。(记者刘思佳)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注这样一个群体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笨小孩
·[Beyond] 真的爱你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