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竞选第一天民众支持率飘红 施瓦辛格暂列第一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2日13:59 新华网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下午5时,加州州长候选人登记进入最后一刻,共有193人登记参加10月7日举行的加州州长罢免暨补选。著名影星阿诺·施瓦辛格无疑是他们中最抢眼的一个。

  上周日是长达8星期声势浩大的州长竞选宣传造势活动的头一天,施瓦辛格的势头强劲,开端良好,在美国有线电视网、《今日美国》和盖洛普调查公司共同举办的民意调查中,阿诺的民众支持率列第一位,42%的受访选民表示会投施瓦辛格一票。这个调查再一次证明了施瓦辛格的号召力,但是知名度并不是其获胜的唯一法宝。

  收入丰厚,纳税多多

  自从重返《终结者》再扮“机械杀手”以来,施瓦辛格的收入便直线上升。上周日公布的施瓦辛格个人纳税报告显示,2000年他依靠发达肌肉总共赚进了3100万美元,2001 年他又有2600万美元入帐。但是这5700万美元可不是全进了施瓦辛格一个人的腰包,两年中他共付了1540万美元的税给联邦政府,同时还支付了460万美元的税款给加州州政府,就连纽约州也分到了这位大明星的一杯羹,得到了13700美元。

  施瓦辛格的律师表示,如果能够成功当选,他将破纪录成为加州历史上最富有的州长。有一个富翁家长,对于因预算问题和能源危机而陷入“破产”境地的加利福尼亚州而言绝对不是件坏事。

  热心公益,出手慷慨

  近日,加州查普曼大学将荣誉人文博士学位颁发给了施瓦辛格,以表彰他热心公益事业。这已是施瓦辛格获得的第三个荣誉博士头衔,前两个分别是在1996年和2001年由他的母校威斯康辛大学和奥地利伊玛德克大学颁发。2001 年,他共向各类慈善团体捐赠了420万美元。

  在日后近两个月的竞选州长之路上,阿诺·施瓦辛格将面临许多挑战,就像马克·吐温的小说《竞选州长》中那样,他将面对诋毁、污蔑和诽谤,但富有、善良和身体强壮将不会成为政敌们攻击他的目标。(新闻晨报刘莉)(图表:新华网)(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注这样一个群体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笨小孩
·[Beyond] 真的爱你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