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自评:我渺小,我伟大,我是娱记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09:56 北京娱乐信报

  周四,某报社一位德高望重的前辈打来电话,问一个电视剧在哈尔滨开机,去不去探班?活了二十多年,还没涉足东北三省,欣欣然答应。前辈“鼓吹”了一番电视剧,最后犹豫了一下,补充一句,剧组所在地离哈尔滨还有一两个小时汽车。未等我反应,匆忙挂了。机票定好,那就去吧。人到东北,方知要去北大荒。马不停蹄,下飞机一顿有酒有肉的大餐后,农垦局一位领导一声令下:出发!万没想到,这一发竟是6小时崎岖不平的道路,坐在车上每隔几分钟“触摸”车顶一次。到达目的地时个个灰头土脸、如获大赦。农垦区最牛的是厕
所,男女一间屋,分两隔间,起身可望见,交谈自由,如厕一半冲入一异性天经地义。这让我们绝难适应,只能——憋着,万般无奈方进厕所。探班两天,最难忘的还有饭菜,做法单一,绝对实惠,每盘菜都够吃上三天。由于住地简陋,洗澡要下河,恨不得插翅回北京。真到离去,居然有点依依不舍。好在实现了一句歌词,北大荒也留下了我的青春足迹。

  周六,皇马龙队大战。谁说不关我们的事?没看见英国一台电视机前面坐着Victoria/index.html target=_blank>维多利亚,工体某看台上坐着那英解小东吗?说归说,看的还是六大酷哥。输球倒没事,可给点面子好不好,你们别巴巴的合影留念啊,尤其那个杨什么的,长的比卡洛斯既高且帅,怎么这样?满脸谄媚的笑,人家还爱搭不理。唉,与娱记的差距都有十几里路!我们的原则——绝不讨好瞧不起我们的人。

  周日,八卦老姐打来长途,开口不问妹妹的情况,问的却是一个陌生男子的消息——性骚扰到底怎样了?你有没有点内部消息?回答“没有!”老姐不理,展开话题,“听说查出那个女的真名了,听说以前还是个农民呢,还有,张铁林的律师是不是挨打了?”一片茫然,继而叹服:人民群众的眼睛真是雪亮。

  周一,新浪朋友打来电话,王志文的“芬妮案”又要移送上海审理了。演员与资方的较量,王大腕赢了第一回合。“有啥想法啊?你写个评论吧!”我哭泣。没啥想法,就觉得打官司真麻烦,一个法院地点都能折腾个把月,一场下来还不得十年八载?唉,什么和气生财,现在全不理会了,各有各的原则,各有各的执著,你能怎么样?还是报道吧!

  周二,怎么半天都没电话?又是风平浪静的一天吗?还在乱想,领导的电话来了。“XX那个稿子到底怎么样了?”“人家什么都不说啊!”“要想办法,总要问出点什么!”……我还是打起精神工作吧,谁让你是做这行的。那么多人民群众还等待你的消息呢。自己把自己的形象树立高大,有动力了,那工作吧!

  我不会瞧不起你,你也别看不上我,只是一种工作,娱记就娱记吧!

  任嫣:信报文娱部记者,常年在电视口兴风作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亲的“心”吗?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