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戒》导演成好莱坞历年最高薪资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0:22 千龙新闻网

  30年代经典恐怖片《金刚》将再度搬上银幕,身兼导演及编剧的新西兰导演彼得杰克森则创下两千万美元片酬新纪录,成为好莱坞历年来最高基本薪资的电影导演,同时让他与茱莉亚罗勃兹等并列“两千万美元片酬俱乐部”。

  连续推出《魔戒首部曲》、《魔戒二部曲:双城奇谋》两部轰动全球卖座强片的新西兰导演彼得杰克森,敲定将执导1933年经典恐怖片《金刚》的旧片新拍。环球电影公司拍摄
这部影片预算约一亿一千万美元。

  彼得杰克森将一手包办新版《金刚》的导演与编剧,他所得到的酬劳价码则高达两千万美元,比史蒂芬史匹柏、沙奈马兰等热门导演都更上一层楼,成为历年来好莱坞最高基本薪资的导演。

  根据好莱坞惯例,导演所领取的酬劳通常并不高,无法与男、女主角相提并论。但是,例如史蒂芬史匹柏等重量级导演通常会与电影公司谈妥票房分红条件,因此一旦影片卖座的话,最后这些大导演所领到的基本片酬加上红利通常相当可观。

  彼得杰克森这次靠新版《金刚》一步登上“两千万美元片酬俱乐部”,与汤姆克鲁斯、汤姆汉克斯、茱莉亚罗勃兹等大牌影星并驾齐驱。

  另外,未来彼得杰克森还可以领到百分之二十的票房净利。

  环球电影公司表示,新版《金刚》将于2004年中旬开镜,预计2005年上映。

  今年四月间,彼得杰克森接受新西兰当地媒体访问时说,重拍《金刚》将是他“童年时期的梦想成真”。他说,今天他之所以会投身电影事业,“都是因为我在九岁那年看了《金刚》这部影片。”

  他表示,影片中将大量运用电脑动画科技,带给观众们全新的视觉经验。

  彼得杰克森曾于1994年以《梦幻天堂》入围奥斯卡最佳原著剧本,去年则以《魔戒首部曲》入围第七十四届奥斯卡的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

  到目前为止,好莱坞影史上出现过四部金刚电影。1933年的第一部《金刚》引起轰动之后,1963年好莱坞推出让金刚与另一只猛兽酷斯拉挑战的《KingKongvs. Godzilla》。

  1974年的《大金刚》里,女主角洁西卡兰芝成为大金刚的爱恋对象,而在1987年的《大金刚续集》中,金刚则成为遭到人类追杀的目标。编辑:林泉来源: 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亲的“心”吗?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