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侦破纪实:撒旦的舞蹈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0:46 南方日报

  巧周旋,警察撕破恶魔的伪装 撒旦的舞蹈

  侦破纪实

  杨书山 著

  “先去吃饭吧!”马新力征求张新勇的意见。

  张新勇点点头。

  是的,该去吃饭了,一则大家已经饿得受不了了,二则呆在这儿时间太长,搞不好就会暴露,从而惊动了犯罪嫌疑人。

  回到沙湾县城,侦查员们来到一个小饭馆,每人要了一个拉条子拌面。

  蔡全安说他饭量大,吃完了一盘又要了一盘。

  这顿饭,大家吃得说不出的沉闷。

  张新勇也没有多说话,只是默默地回忆着行动的每一个细节,想找找哪个环节失误了。

  当蔡全安吃完一盘拌面又要了一盘时,张新勇不由心中一动。

  他看到,此时蔡全安的神情完全不一样了,原来一直十分紧张的面孔似乎一下子放松了,拌面也吃得似乎格外的欢畅,好像胃口突然放开了。

  不错,这家伙表面上装得老实,其实一直在耍花招,说假话,从头到尾都是!

  张新勇不动声色,叫上马新力、胡明,一同到了饭馆外面。

  其实,马新力、胡明也早就注意到了蔡全安的反常,心里也装着共同的疑问。

  几个人一碰头,疑点更多了:交代王万山的特征,他在刑警队说的一套,路上说的又是一套,其疑一也;回电话时,蔡全安不但不按照交待的话说,反而话没讲完就挂机,其疑二也;在车站时,蔡全安曾说王万山跟他干过一年,那就说明在两人的关系中,蔡全安是主,王万山是副,蔡全安是老板,王万山则是打工的,这一点从蔡全安打电话时命令式的口气也可以听得出。试想老板怎能替一个打工的打电话要钱呢,其疑三也……

  结论,蔡全安的确在耍花招,说假话!

  很可能,他就是这起绑架案的主犯。

  必须重审蔡全安!

  吃罢了饭,侦查员们把蔡全安带到沙湾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摆开了攻坚的阵势。

  蔡全安还是信誓旦旦,赌咒发誓,说自己一直说的都是真话,绝对没有骗人,你们不信就枪毙我。

  侦查员们自然再也不会相信蔡全安的鬼话了。

  讯问进行到晚上9时30分许,蔡全安还是强硬异常,死不开口。

  正在这时,他的传呼机又响了,一个侦查员拿起传呼一看,还是火车站的号码。

  来不及再审下去了,侦查员们一蹦子跳了起来,架起蔡全安,连拖带拉地冲下楼去。

  捕获帮凶王万山

  蔡全安昨天晚上回奎屯后,王万山不知怎么回事总有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他不敢在石河子呆下去了,一大早就急忙坐车到了沙湾。其实,他本想远走高飞的,无奈身上没有几块钱。

  原本,他已经和蔡全安商量好了,一拿到钱,就到乌鲁木齐、库尔勒、阿克苏、伊犁、克拉玛依、哈密等地跑上一圈,再绑上几个“小姐”,然后再到内地去,到大城市的高级宾馆、饭店里专门绑架、敲诈那些身上带有大把信用卡的大款们,绑架后逼问出其信用卡的密码,取到钱后再将他们杀掉……

  代燕家已经报了案,这一点他和蔡全安是知道的。因为有一次他和蔡全安专门试验过:拨了电话后一通就挂断,没一会儿代燕家里就把电话反拨回来,并且缠着他们不让挂断。这就足以证明公安局插手了,并且代燕的家人很笨拙地就把警察的意图给暴露了!

  (14)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亲的“心”吗?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笨小孩
·[Beyond] 真的爱你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