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说的比唱的还好听? 布兰妮洛佩兹进军脱口秀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3日10:50 新华网
  流行天后说的比唱的好听?
今年年仅21岁的美国小天后布兰妮,在休整了一段时间后最近重返娱乐圈,不过她一出来就宣布要进军电视界,而且她的突破口不是电视剧,而是脱口秀节目,并且目标直指当今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

  布兰妮的发言人日前已向传媒证实了这个消息。布兰妮正在积极与制作公司商谈制作自己的脱口秀节目,她还将亲自担任节目制片人。布兰妮不准备亲自主持这个节目,但只要有空她也很乐意在节目中客串一下。

  左图:布兰妮的脱口秀节目令人期待

  21岁就当电视制片人,在圈内仍属罕见,不过童星出道的她,从11岁开始就在电视儿童节目《米老鼠俱乐部》中摸爬滚打了。布兰妮的脱口秀节目会涉及哪一方面的话题目前还不清晰。据媒体预测,布兰妮的目标观众仍是青少年,讨论的问题也将是孩子们在成长过程所遇到的困扰和烦恼。该节目还可能采用摄影棚外录影的方式与观众见面,但到目前为止,布兰妮还没有决定找谁来担任节目主持人。
无独有偶,最近在电影方面栽了一个大跟头的话题女星珍妮佛·洛佩兹,也有了进军电视脱口秀节目的打算。珍妮佛·洛佩兹筹划的脱口秀节目,将启用她的亲生妹妹琳达参与主持。琳达曾在纽约地区电台担任DJ,并在地区电视频道主持过晨间新闻。珍妮佛·洛佩兹的电视脱口秀将由环球国内电视制作公司负责制作,节目名称将包括珍妮佛·洛佩兹的名字。她不会固定在每一集的节目中出现,但会以客串的方式担任现场主持人。

  右图:珍妮佛·洛佩兹

  布兰妮与珍妮佛·洛佩兹似乎都看中了电视脱口秀节目的强大收视效应。按照目前的进展情况,节目最快也要到明年秋季才能与美国观众见面,到时候这两位女星的电视脱口秀节目究竟谁会取得收视胜利,将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高翔)(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亲的“心”吗?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王 菲] 笑忘书
·[刘德华] 笨小孩
·[Beyond] 真的爱你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