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遥控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14日10:42 南方都市报
周一见B46-B47版
  周二至周五见B42版

  周六周日见周六B32版

  电视剧《忠诚卫士》开播

  主演:伍宇娟、孙思瀚

  南方某省滨海市副市长胡松踌躇满志,准备主持招商引资洽谈会之际,突然开枪自杀。经过调查,胡松自杀前,有个神秘女人曾到过他的房间。省纪委副书记明健认为胡松的身后有更大隐情,胡松是用死维护着这个秘密。此桩事件的调查组收到市经委肖静宜的举报,反映胡松之死与强力厂走私问题有关……

  CCTV-1 20:51播出第一集。

  左键

  翡翠台的三线剧集恋爱自由式(20:00)、皆大欢喜(21:00)、律政新人王(21:35)照常播出;本港台依旧是济公传奇(19:00)、韩剧钢琴别恋(20:30)、万家灯火(20:00),内地剧射雕英雄传(22:00)。

  右键

  明珠台方面:变变变生命力:飞鲨一族(20:00)将演绎大白鲨的猎食场面,大白鲨的食物包括鲸鱼、海豹等等;贵人出门(21:00)播出最新一辑,这次主持人带大家到各处去享受一个极之豪华的假期,本集是香港站;库尔斯克号真相(21:30)调查,要从50年前的一艘英国潜艇意外讲起;连续剧白宫群英(22:30)中,杰克接到副总统约翰的辞职信。

  国际台方面:靓靓靓:无限青春(20:30)会介绍护齿良方;世界十大:十大工灾(21:30)回顾世界过去100年最严重的工业事故;红粉佳肴(20:00)让你看看什么食物是粉红色的;生还者Ⅳ(深夜12:55)那些远在非洲的参赛者们过得怎样了?

  人物志(阳光卫视19:35)介绍自文艺复兴后,最具革命意义的艺术家:巴勃罗·毕加索。

  电视剧

  新四军(26)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一个令地球人类魂绕梦牵的主题

  绝对大奖!订非常笑话短信,送数码摄像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Esprit 皇马 小灵通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学会和你的身体对话,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
非常笑话
妻子:我患病卧床你却到外面跳舞!丈夫辩解道:…
图片
铃声
·[李 玟] 真情人
·[周杰伦] 龙卷风
·[零 点] 爱不爱我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广州开发区新浪站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搜索MP3,音乐任飞扬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好消息:8月11日-20日订阅非常笑话的用户有机会获得数码相机或摄像机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