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末代皇妃”戏外有戏 蒋勤勤恋上制片人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09: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新闻晨报报道,在拍摄大型电视剧《末代皇妃》期间,女主角文绣的扮演者蒋勤勤一如剧中人物一样,经历了一段痛苦的感情煎熬。据剧组有关人士透露,有一阵蒋勤勤在拍戏中途换装时,神情恍惚,没有了往日的神采飞扬。后来剧组人员才得知,蒋勤勤与男友出现了感情危机,两人已经分手。蒋勤勤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大方承认两人感情出现了问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从两年前开始,蒋勤勤先后经历了包括与某富商、导演张孝正等在内的数段苦恋。在与张孝正的感情经历中,蒋勤勤充当了第三者的角色,被张孝正夫人在拍片现场大骂。在拍摄《末代皇妃》之前,蒋勤勤因非典已经与男友数月未见,两人感情出现危机,据说是因“性格不合和其它一些原因”。蒋勤勤曾无奈表示:“我对每一段感情都很投入,每次在爱以前我都会很认真地去考虑,可结果真是难以预料……”

  虽然用情专一,但蒋勤勤在感情上决不是“死缠滥打的那一种人”。在结束了上一段感情之后,蒋勤勤又面临着新的选择,因为据说她身边的追求者甚多,她表示不会像以前那样感情用事,而是更加理智。据《末代皇妃》工作人员透露,蒋勤勤目前与该剧制片人杨善朴的关系很密切,虽然两人对感情的事缄口不语,但从杨善朴在现场对蒋勤勤爱护有加、嘘寒问暖的举动上看,似乎有些与众不同,而蒋勤勤每每与杨善朴在一起时,总是有说有笑一脸幸福,一扫之前的黯然神伤。在皇马到京与中国龙之队“大战”时,杨善朴更与蒋勤勤一同到工人体育场观战,被记者发现后,两人的亲密状态依旧,丝毫没有顾忌。据蒋勤勤身边的工作人员说,蒋勤勤这两年在事业上蒸蒸日上,可在感情上却屡遭挫折,好像真应验了“职场得意,情场失意”这句老话。(袁媛)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末代皇妃》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