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爷从不发脾气金宝离开为身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2日11:30 每日新报
  易飞

图:星爷在片场和洪金宝探讨问题
  新报讯【记者易飞】消息封锁严密的《功夫》剧组传闻不断。最近,该片的武术执导也在人们的惊诧声中走马换将。洪金宝究竟为何离开剧组?《功夫》女主角究竟有没有出场?昨天,《功夫》剧组的田启文先生表示,周星驰和洪金宝的关系很好,洪金宝辞职只是因为身体原因,并证实影片女主角仍未进入剧组。

  对于日前《功夫》的武术执导洪金宝与周星驰不和并负气离开剧组的消息,田启文表示从来没有见过周星驰在片场发脾气,也没有看到他和洪金宝有言语上的争执。当问到是否因为天气炎热而使周星驰心情变坏时,田启文说:“以前拍戏天气也是这样,周先生的脾气很好啊,我没有看出有什么不妥。洪金宝是因为身体原因离开剧组的,事情没有传闻中说的那么严重。”田启文还谈到:由于洪金宝在片场出现身体不适,周星驰曾经劝他去看医生,但洪金宝依然坚持工作,这令剧组上下非常感动。据悉,洪金宝离开上海时,“洪家班”随行的十几人也同时离开。由于影片一天也离不开武术执导的参与,周星驰迅速走马换将,袁和平已经于19日调集人马准备前往上海担当《功夫》武术执导,助周星驰一臂之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过敏为何反复发作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