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被曝酒店留“小姐”8小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3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周星驰正在上海为新片《功夫》赶戏,此片是非不绝。先有动作指导洪金宝(三毛)毅然辞职;及后再有导演指有“小姐”出入星爷房间过夜,而且在垃圾桶里发现了安全套包装袋。

  摆导演款惹众怒?

  洪金宝对辞职之事只说一言难尽,但周星驰却说三毛因血压过高而请辞。据知,真正原因是周星驰在片场不时摆导演款,连三毛也受粗言对待,三毛下属看不过眼,一度欲上前教训周星驰,幸得三毛劝阻。

  记者就此事致电与周星驰同房的编剧曾瑾昌,他否认说:“星爷从来不讲粗口,他对所有人都好容忍,更加不会打架啦。(知不知道三毛离开上海没有?)他回香港好久了!”

  当记者向三毛求证时,女助手Mable表示三毛不再回应,目前他在上海打高尔夫。此外,昨日袁和平已启程往前上海,接任动作导演一职。

  约记者正名临阵变卦

  6月底,星爷筹备几年的《功夫》在上海开始拍摄,由于拍摄时间至少要四个月,而星爷的“正牌”女友于文凤为陪伴星爷,本月15日只身飞到上海,在酒店陪男友度周末。不过,当女友走了不到24个小时,香港娱乐记者目击并拍到星爷入住的套房内忽然多了一位“小姐”留宿。而在次日下午,服务员清理过房间后,香港娱记竟从垃圾中,发现了一个用来装避孕套的锡纸套。该事件昨天在香港见报以后,演艺圈内外哗然。虽然星爷第一时间套房里有两间屋以竭力撇清干系,甚至相约记者在昨天中午前往其下榻的酒店采访,但是当记者赶到酒店大堂时,星爷又临阵变卦了。

  女友前脚走 “小姐”后脚到
8月18日,于文凤搭早班飞机离开上海。晚上8点,星爷与助手返回位于西郊的公寓酒店梳洗,50分钟后两人再次出动,到一家餐厅吃牛排,吃了一个小时后,星爷就匆匆地“埋单”走人,21点便已返回酒店。

  这么多是非,烦得人脑袋都大了。(设计对白)

  之后,助手独自离开酒店,凌晨3点15分,当助手再次返回酒店时,同行的已多了一名相貌清秀的长发女子。让人感到奇怪的是,当助手带长发女子去到星爷房门外时,她并没有立即进入房间,在助手进入房间后,她却在房门外等了一会才入内。长发女子进入了房间后,星爷的客厅很快熄了灯,但卧室的灯依然亮着。直到次日上午11点半,该女子才施施然地独自离开星爷房间,而留在房内的星爷与助手于12点50分到酒店的餐厅吃午餐,下午2点才离开酒店。

  这位可以在星爷套房自由出入的长发女子离开酒店后,在酒店外搭乘出租车离开,当出租车开到长宁区娄山关路与玉屏南路交界处时,长发女子下车,走进了一条小路内的一座有些残旧的大厦内。大厦附近,娱乐场所颇多,发廊林立。

  同房编剧主动背“黑锅”

  对于香港媒体图文并茂的报道,星爷在昨日接受记者专访时进行了解释,星爷辩称,自己是与编剧曾瑾昌同房,对方有什么朋友到访他全不知情。

  星爷说:“我是和编剧曾瑾昌住同一间套房,为了便于一起修改剧本。这套房里面有两间房,和我一起住的人在做什么事,我真是不知道!最好问问阿昌,否则很容易让人误会的,对我的声誉都不是很好,所以我已经将这件事交给律师处理了。”

  至于清理出的垃圾中为何会有安全套,他则气愤地说:“有什么证据证明避孕套是属于我这间房的?我觉得很气愤,我在上海天天开工拍戏不知道有多辛苦,收工后返回酒店通常天都亮了。不过我也不相信阿昌会乱来,他和我说,这个长发女子是他的朋友,当晚只不过是送他回酒店而已。”

  而外号为“阿昌”的电影《功夫》编剧曾瑾昌,曾在香港无线电视台和亚视担任导演,已婚并有子女,昨天他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强调这个被拍到的女子,只是自己的朋友,事情和周星驰无关。曾瑾昌说:“这个女孩子不是在发廊工作的,她在卡拉OK任职。至于为什么她会出现,是因为星期一晚我和制片喝酒聊天,这个女孩子是制片的朋友,我当晚喝到大醉,而制片也喝醉了,结果就由这位惟一比较清醒的女孩子扶我回房间,前后她只是逗留了不到十分钟就离开了。整件事和周先生无关,我回房时,周先生已经睡了。”(蜜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过敏为何反复发作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