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校际音乐节比赛火爆举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3日12:43 南方都市报
本地乐坛
  本报讯(记者严明)2003百事广东校际音乐节上周正式开锣,连日来各路音乐好手会聚广州天河娱乐广场一决高下。

  8月21日下午,参加百事校际音乐节选拔赛的各支流行乐队吸引了开赛以来最多观众的眼球。当天是校际音乐节初赛的第4天,一支支来自广东各地的Band队,冒着酷暑为观众带来了激情奔放、热力四射的歌声。记者在现场发现,不少乐队的表现相当出色,既够酷、又够劲,成为闯入决赛的大热乐队。

  原创精灵——Belief Fox

  这是一帮成员全都来自广州二十三中的音乐精灵,他们是活动现场平均年龄最小的流行乐队,但他们的精彩演出却让在场观众叹服。细问之下,记者得知他们从小酷爱音乐,练习乐器已有多年,经过了一段艰辛的乐器练习之路。一开始虽有一颗对音乐的执着之心,但手头空空,缺乏硬件;而且中学阶段学业繁重,在音乐与学业之间他们有过彷徨,但年少的他们凭着对音乐的热忱终于走过来了。今年他们参赛的歌曲是自己的原创歌曲——《音乐无限》,他们以自己的青春、对音乐的热爱演绎着一曲动感的交响曲。他们在台上表演很出色,一下子就调动起现场观众的情绪,看来还真的只有是自己原创的才如此投入。对于他们的乐队名字Belief Fox,记者非常不解,开始还以为有什么特殊含义。然而队员李彦翔却回答:“没什么特殊含义,只是因为喜欢,就把它们拼在一起,好玩!”看来,现在的中学生真有“新鲜”的原创性!

  至酷乐队——C‘est La Vie

  亮丽而前卫的服装、潮流潇洒的发型,他们是广州本地的C‘est La Vie组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不一般的“视觉冲击”,一出场即引起了一片惊诧声。据了解,这群前卫而奔放的音乐小子中,主唱Kora是专业发型师,今天队员的发型就是他设计的,他天生一副好嗓子。吉他手Kitchi、Bass手旷臣,均出自星海学院弹声乐专业,是同班同学,因为同一爱好而一起走到现在。他们的弹技精湛,让人折服。原创歌曲——Love You Crazy短短的6分钟表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据了解,乐队成立于1998年,已经经历了6年的风风雨雨,他们相信“梅花香自苦寒来”。另外,C‘est La Vie还表示非常希望能通过参加校际音乐节踏上明星之路。

  图:

  C‘est La Vie乐队在比赛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过敏为何反复发作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