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专题 >正文
王姬李幼斌四部电视剧预热首届广博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4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宝刚、张元、刘若英、钟镇涛、林志颖、吴奇隆陆续亮相今天上午,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集团主办的首届中国广播电视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由于这次广博会是今年中国影视界第一个大型的影视交流会,又是在北京举行,中国影视界的大腕制片人、导演、演员几乎全体出动。昨天,就有几部电视剧率先在北京举行记者会、看片会,为首届广博会预热。

  《末代皇妃》

  李亚鹏翻身之作

  由李亚鹏、蒋勤勤、王亚楠主演的电视剧《末代皇妃》昨天在北京举行了杀青酒会。自5月18日以来,《末代皇妃》历经三个多月的拍摄,转战四个外景地,昨天下午终于在长城拍完了最后一个镜头。杀青酒会上,电视台购片人员和记者们都观看了这部电视剧,从古朴的背景、服饰,到动人心魄的音乐,再到演员的表演,记者感觉,该剧的确都称得上是今年规模最大的一部电视剧。酒会现场,李亚鹏也显得格外轻松高兴,他说,虽然外界对他演溥仪意见很多,但他自己却越演感觉越好,“这是我演艺生涯中最有分量的角色。”看过样片后,不少人表示,李亚鹏演的溥仪很出乎他们的意料,有位电视台工作人员说,“《末代皇妃》将是李亚鹏翻身之作。”

  《海棠依旧》

  王姬李幼斌“复婚”

  在尝试过《笑傲江湖》等题材后,导演黄健中又钟爱起都市复婚题材故事,昨天下午,由他执导、王姬和李幼斌主演的20集电视连续剧《海棠依旧》在北京举行记者见面会。

  《海棠依旧》与众多情感故事不同,不是以“结婚”“离婚”为落点,而是选择了“复婚”作为自己的“卖点”。该剧围绕着在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做调解员的中年妇女袁蓉王姬饰和她的丈夫田健李幼斌饰之间“破镜重圆”的故事。主创方表示,该剧的出现将成为一个热点的社会话题。全剧共设计了三对夫妻,王姬、李幼斌是其中最核心的一对。目前该剧已经拍摄几周,导演黄健中说,王姬的表现让他非常满意。而李幼斌这次出演一个平凡家庭的男主人,在平凡生活中演出彩来,对他是个极大的考验。

  《十八岁的天空》

  中国版《麻辣教师》

  由北京华录百纳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刘佩琦与青年偶像保剑锋、倪景阳合演的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昨天举行了看片会。所有记者看过后,都异口同声地表示,这是一部中国版《麻辣教师》。

  一个高三的班级,来了一个神奇的年轻老师,把所有的事情搅得一塌糊涂,这就是故事的开端,流星花园的韵味,大陆校园的故事,制作人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解读了充满阳光的中学生活,片中的男男女女完全都是青年偶像的路子,全剧幽默风趣,许多情节都让人看得格外有感触。《十八岁的天空》中,刘佩琦扮演了一个老顽童似的人物,这与他以往演过的角色完全不同。记者预计,该剧中的几位青年演员会成为中国新一代偶像。

  《瑞雪飘飘》

  笑声不断的京味剧

  为了预热首届广博会,湖南电广传媒组织了著名作家肖复兴和一批来自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当代大学生,观看了即将在11月份左右播出的20集电视连续剧《瑞雪飘飘》。大学生们得出的结论是:这是这两年来拍得最好的一部京味电视剧,播出必大“火”。

  《瑞雪飘飘》第一个镜头就立刻抓住了现场观众的视线——70年代末,北京城开始恢复高考了,各路人马汇集考场……从这些大学生的看片来看,该剧的台词水平绝不低于《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人物群像的刻画也和《贫》剧不分上下,看片室从头到尾笑声不断。《瑞雪飘飘》中的演员有徐涛、牛莉、吴刚、夏和平等人,其中主要人物是以北京人艺的演员为班底来选择的,虽然他们在电视圈中知名度不大,但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过硬的台词都格外抢眼,作家肖复兴甚至褒奖这部作品称得上是现代《茶馆》。

  今天,随着广博会正式开幕,赵宝刚、张元、刘若英、钟镇涛、林志颖、吴奇隆等一批影视界腕级人物将陆续亮相,更多电视剧将展开卖片角逐大战。

  信报记者任嫣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微星高端MP3狂降200元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