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准明星”即兴表演笑翻天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4日05: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北英皇AAA造星计划在蓉初试有收获

  现场小镜头

  邬倩倩揭尤导秘密

  昨日的初试吸引了许多观者。9岁的胡雪儿也被亲戚带来看面试,一进门,邬倩倩看见她直呼:“哇!好漂亮的一个小姑娘!”尤小刚也用四川话和她打招呼:“几年级了?要说普通话,要不然就只能演《山城棒棒军》了!”他四川话说得有盐有味,记者忙问:“尤导是四川人吗?”他笑着否认,一旁的邬倩倩却睁大了眼睛说:“怎么不是,他是四川彭州的!呵呵。”

  手机铃声错当伴奏

  14岁的孔媛非常可爱,走路都是蹦蹦跳跳的。歌唱表演时,她很紧张地跟着音乐前奏跳起舞来,刚刚把手脚放开,就发现碟片拿错了。第二次音乐响起,谁知是手机铃声在作怪。第三次,音乐终于放对了,孔媛却忘记了手上动作。她小脸涨得通红:“哎呀,我太紧张了!”

  小演员抢镜头

  下午面试时,一个活蹦乱跳的身影出现在会场,她就是本报与《连城诀》剧组联手选拔的小演员曾爱伊。曾爱伊大方地走上台声情并茂地朗诵了一首《登黄鹤楼》:“白日依山尽,黄河入海流……”尤小刚导演高兴地表扬:“要得!”连不苟言笑的吴雨和冯吉隆也被曾爱伊逗得哈哈大笑。实习记者李姝实习生王飞

  由中北英皇与本报联合在四川地区启动的“AAA造星计划”昨在本报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初赛,中北电视公司董事长、著名导演尤小刚,香港英皇娱乐集团行政总裁吴雨,中北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吉隆,本报文化新闻部主任许佳,著名影视演员邬倩倩,国家一级演员强梅棣、北京电影学院教授钱学格,声乐教授贺新以及成都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刘世英等组成的评委团,对所有报名者进行了严格的综合考试。经过一天的初试,评委们都觉得:成都之行很有收获。

  考题新——选手花样百出笑翻天

  比赛分自我介绍、朗诵、形体表

  演、歌唱表演以及小品表演等项目。每组选手的小品题目也不一样,分别为“害怕”、“紧急电话”、“电梯停电”、“自杀”、“风雪之夜”、“过独木桥”、“遇险”、“受伤”、“点火”、“进门”等,具体情节自由发挥。17岁的刘锐表演“害怕”,他先捂着肚子四处找厕所,虽然“内急”的表现惟妙惟肖,但评委们都奇怪地问:“这是害怕吗?”他急得连连摆手:“没有手纸了!”原来“好戏在后头”,滑稽的表演让评委笑破了肚皮。第二组的题目是“打电话”,,很多人选择打急救电话。尧娜表演浇花时突然肚子疼,她竟出人意料地对着电话大叫:“老公!快回来,我要生了!”可爱的模样笑翻了天。但报名者的总体水平良莠不齐,一些没有表演经验的选手就稍显稚嫩。

  不一般——十八般“武艺”获称赞

  报名者还展示了多种才艺,如弹钢琴、弹吉它、练武术。外表粗犷的陈德志先弹钢琴,后又抱着吉它唱自己创作的歌曲,被评委们称作颇有刘欢风格的“音乐人”。一些报名者实在想不出“特长”,干脆走起了台步。高宇还自编了一个川味小品《逛街》。舞蹈一项就更丰富,囊括了现代舞、民族舞、芭蕾舞,街舞。还有报名者“题材撞车”,不约而同地演唱了英皇艺人陈奕迅的歌曲《婚礼的祝福》。

  晃眼睛——场内外美女打堆堆

  为了不让报名者们久等,评委们中午在比赛现场吃起盒饭,边吃边与一些选手交流。省舞蹈学校的郑凡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吴雨还用手机现场给她拍照。郑凡却不太自信:“这么多美女,竞争太激烈了。”一袭红裙的苑艺姣好的身材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眼球,她参加过各种模特大赛。曾获新丝路模特大赛四川赛区亚军的王晓个子高、身材好、台步也走得好,评委对她频频点头。面试中,9位评委的眼睛不仅盯着台上,还瞄着台下一些“陪考者”。四川音乐学院的段雪兰正坐在台下看别人表演,就被吴雨探中:“咦!你很可爱啊!报名没有?赶快上来表演啊!”

  停不了——办公室设第二考场

  临近傍晚,忙碌一天的评委们刚刚坐进本报办公室准备讨论面试结果,一些姗姗来迟的报名者又紧随而至,评委们不得不在办公室里再次开考。省舞蹈学校的袁野和贺娜匆匆赶来:“我们一直为‘桃李杯’舞蹈比赛排练,时间很紧。”二人的形体表演自然不成问题,即兴小品表演却遇到难题:开门。聪明的贺娜竟想到偷偷打开老师的办公室改试卷成绩。为了开这道门,她费尽周折。先打电话询问破门之法,又拿了张卡片,“鬼鬼祟祟”地徘徊了好一阵,才用颤抖的双手把门打开。所有考试完毕,评委们又对初试结果进行仔细推敲,最终结果将择日通知。尤小刚表示:“在成都的收获很大!其中一些报名者的条件很好,属于马上就能上台的那种。”

  实习记者李姝记者吴德玉摄影骆丹

  尤小刚夸夫人不避嫌

  昨日,中北董事长尤小刚在出任AAA造星计划评委之余,聊起了公司的近况,聊得最多的就是继《孝庄秘史》之后拍摄的《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嘉庆秘史》等“秘史系列剧”。

  夫人像孝端皇后

  邬倩倩在《孝庄秘史》中饰的“孝端皇后”很出彩,私下里,尤导对夫人非常满意:“她是一个不争名利,很真诚的人,《孝庄秘史》中孝端皇后就是她的本色演出,很大气。我不要求她在家做个贤妻良母,夫妻之间要理解,给彼此以空间。她演戏在外时间多,我工作更多,头绪繁杂,虽然有时也有抱怨,但是觉得在一起挺好的。”

  《皇太子秘史》很费心

  刚刚拍竣的《皇太子秘史》启用了中北英皇的新秀戴娇倩与台湾小生马景涛配戏。由于非典延期,马景涛无偿为剧组免费贡献了23天演出时间。为了《皇太子秘史》紧凑好看,39集的剧删成了32集。尤导说:“一集就是80万的收益啊,这300多分钟该多少钱啊,但我们得对观众负责。”

  得奖听天由命

  《孝庄秘史》入围金鹰,刚开始名次不错,后来却被挤下来,对此,尤导毫不在乎地说:“我们不操作,得奖当然是听天由命。你看现在电影的奖项就已经是电影人自己偷着乐了。电视剧播出了,收视率是最重要的。”记者谢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过敏为何反复发作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