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机 "大毒枭"王奎荣忘情"吃蟑螂"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4日10:00 新华网
  由中国文联影视文化中心、中国公安部和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制作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捕狼行动》近日在昆明开机,该片讲述的是打击跨国犯罪网络的故事。导演徐大卫一见到记者就忍不住夸起了男主角王奎荣,并且在饭桌上透露了王奎荣在剧中吃蟑螂的内幕,使得各位听者在大为惊讶的同时不得不放下手中的筷子。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找到王奎荣询问他蟑螂什么味?王奎荣大为惊讶地反问:“你怎么知道这件事?”当得知是导演亲自“散布”的消息,王奎荣笑了笑,开始讲述起吃蟑螂的过程。

  王奎荣说,自己在《捕狼行动》中扮演一个非常恶毒的反派角色,吃蟑螂的镜头出现在片头这个人物出场之时,以反映这个人物的某种兽性。“在东南亚的一个监狱里,我蓬头垢面地蹲在地上,如果不仔细辨认,根本不知道我是谁。地上有一只蟑螂向我爬来,我一抬脚踩住了它,然后把它放进了我的嘴里,开始咀嚼……”

  王奎荣说自己和导演开始打算用巧克力来假冒蟑螂,但在镜头里的感觉太假,于是,便决定用真的蟑螂拍前一段,等放进嘴里的时候再用巧克力代替,可是当实际拍摄的时候,王奎荣把蟑螂举到眼前,导演却没有喊停,处于表演状态的王奎荣就把那只蟑螂放进了嘴中,当时蟑螂的腿和触角还在乱动。

  不过,王奎荣并没有真的嚼蟑螂,只是做出了咀嚼和吞咽状。

  只吃一只蟑螂还不算完,王奎荣又吃了第二次。原来,拍摄蟑螂举到嘴边的特写时,镜头本可以在蟑螂进嘴前停下,但当王奎荣再次把蟑螂举到嘴边的时候,导演又没有喊停,王奎荣暗想总不能盯着这只蟑螂欣赏啊,于是又一次把蟑螂放进了嘴里。好在王奎荣说自己并不觉得恶心,拍完了就把吃蟑螂的事忘在了脑后。

  这是王奎荣第一次出演“正式”的反派角色,以前他演的反派角色都是慢慢变坏的,不像这次扮演的毒枭,是从根里就坏的。但是王奎荣说自己在演一个角色的时候并不是在考虑演一个好人还是一个坏人,只是觉得在演一个人。通过把这个人的种种行为、人物关系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来判定他是什么样的人。王奎荣说,自己要表现的是一个立体化的人,包含着丰富人性,而不是一个抽象的好人、坏人的概念。

  王奎荣说自己演这个反派感觉很过瘾,不仅在演技上有许多发挥的空间,在体力上也面临着挑战。例如,有一场戏是炸药在他身后爆炸,需要王奎荣从原地起跳平弹出去,尽管练习了很多次,实拍时炸药在他身后爆炸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火球,那种震撼仍让他感到胆战心惊。(北京青年报 萧扬)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过敏为何反复发作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