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姐冠军昨晚出炉 三大赛事美女蜂拥而上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4日11:45 新华网
  )

  8月23日晚上,又一届港姐诞生了。

  就像春节联欢晚会一样,人们对香港小姐选美比赛的态度从年年必看逐渐变成了冷淡麻木。不过,这冷淡麻木只不过是表面现象,人们内心对港姐比赛的真正情感是又恨又爱——恨的是美女越来越少,爱的是它毕竟为人民大众提供了一个观赏美女的机会。而港姐比赛刚刚落幕,本地的三大选美赛事又接踵而来,越来越多的美女展开了眼球抢夺战,令观众渐渐冷淡的心开始温度回升。

  究竟谁是美女中的美女?除了各场赛事的评委之外,最有发言权的当属摄影记者。他们奔波于各场选美赛事之间,发现美丽、捕捉美丽、表现美丽,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哪里有美丽,哪里就有他们。

  在报纸截稿的前一刻,2003年度香港小姐出炉了,我们抢在第一时间为读者报道大会评委的选择结果,与此同时也奉上摄影记者代表本报在赛前选出的港姐五强。本地的三大赛事尚未有最后结果,而一直贴身追踪各项赛事的本报摄影记者已经发现了他们心目中的美女。

  美女蜂拥而上

  “新丝路”、“美在花城”、“明日之星”本地三大美丽赛事接踵而来

  隔壁的港姐比赛已经水落石出,而本地的三大美丽赛事则刚刚进入高潮:8月31日,通向世界舞台的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在黄花岗剧院率先上演最后的角逐,一众佳丽正在进行最后的封闭练习;明日之星比赛将于中秋节(9月11日)当晚在珠江江畔举行半决赛,广东赛区选拔赛的获胜者和其他18个省市电视台派出的选手会合,半决赛的优胜者还将远赴南非拍摄外景;而今年走出广州的“美在花城”已经从大江南北召集了38位美女,9月13日的半决赛将假座中山纪念堂,哪位幸运儿会笑到最后就要留待11月23日总决赛才能揭晓。(记者 孙倩 实习生 冯巧)

  我们的选择
1号美女万曦

  身份:美在花城选手

  发现时间:8月17日

  发现地点:珠江游船上

  年龄:18岁

  身高:172cm

  容貌:

  身材:

  才艺:

  优势:笑容灿烂,相貌妩媚,练得一身杂技绝活儿。

  记者点评:总是笑容灿烂的万曦,在珠江夜游船上的才艺表演中,以顶盘的家传技艺吸引了全场的视线。来自武汉的万曦具备了楚地文化的精粹——身材丰腴、皮肤细腻,更让人惊叹的是,她是武汉杂技团的演员,从小生活在杂技世家中,练得一身绝活儿,因此走到哪里都有“绝技”傍身。她的性格就如武汉作家池莉笔下《生活秀》中的女主角来双扬——既妩媚多情,又泼辣坚忍。
2号美女曾咏

  身份:新丝路模特比赛选手

  发现时间:8月13日

  发现地点:汕尾红海湾

  年龄:18岁

  身高:184cm

  容貌:

  身材:

  才艺:

  优势:身材高挑,活泼美丽,台步出众。

  记者点评:穿着红色三点式个头最高的曾咏(左一),像一团火一样在海滩边燃烧,这个活泼健康的高个姑娘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初赛时她就初显风采:台步深情款款而富有张力,始终灿烂的微笑令人过目难忘。颇具职业模特的风范。
3号美女李嘉怡

  身份:新丝路选手

  发现时间:8月13日

  发现地点:汕尾红海湾

  年龄:15岁

  身高:173cm

  容貌:

  身材:

  才艺:

  优势:甜美纯情。

  记者点评:李嘉怡的身上有一种纯情和羞涩的美,还是个学生妹的她是本次比赛年纪最小的选手,穿起泳装有些不自然,远不如她穿起渔家女的服装令人怦然心动。一双顾盼有神的美目和甜美的笑容令这位小妹妹成为本次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选手之一。
4号美女刘晓秀

  身份:明日之星选手

  发现时间:8月9日

  发现地点:丽江明珠歌剧院

  容貌:

  身材:

  才艺:

  优势:可爱亲切,充满灵气,眼神富有磁性。

  记者点评:穿上泳装的刘晓秀在舞台上显得可怜可爱,就像邻家女孩一样亲切,为她赚来了足够的人缘。作为中央戏曲学院京剧专业的她,可以通过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动作将京剧的高雅神韵体现出来,难怪在舞台上她的眼神那么有磁性。

  她告诉记者,“我以前也拍过不少的艺术照,但穿三点式泳装拍摄还是第一次。”然而穿上泳装的她,在众人面前一点也不怯场,仍然笑容灿烂,眼睛顾盼传神,表现得落落大方,深具东方女性典雅的魅力。“我们初次试镜时就在评委面前穿过泳装,当时还觉得有点难为情,现在倒不觉得有什么了,可能习惯了吧。再说大家都穿,也就无所谓了。”(记者 姬东)
大赛的选择

  美皇后 吴英娜

  身份:世界小姐

  邂逅时间:7月30日

  邂逅地点:新疆吐鲁番高昌古城

  记者点评:这里是新疆吐鲁番高昌古城。千年丝路,现代美女。7月30日,当南方电视台的摄制人员与世界小姐吴英娜站在焦土黄沙上,寂静的戈壁开始呼吸了。南方台主办的新丝路广东赛区此次不惜重金,把新丝路的顶级名模一一带去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的景点。昔日的黄沙,今天的美女,他们希望借“新丝路”这个名称对古丝绸之路重新诠释。三天时间,吴英娜和数十名工作人员奔波在黄沙和古城之间,一个地道的海南姑娘在世界上离海岸直线距离最远的地带,白纱飘飘,像被历史遗迹的呼吸吹动一样。旷远的故城疆土,美女轻轻地站在这里,轻轻地远离,吴英娜的背后,是往日静默的沉沙。(采写/摄影 记者 王轶庶)(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亲的“心”吗?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