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锦程黄鹏落泪劳教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4日21:05 沈阳今报
《终极目的》独家探班
记者宁玲特约记者潘姗
  今报讯由奥运冠军刘璇与香港演员张锦程、黄鹏主演的25集时装功夫片《终极目的》拍摄正酣,由于一直封闭拍摄,所以这部戏从7月开拍以来显得很低调,今报记者昨日在投资方的帮助下对这部剧进行了独家探班。一场突如奇来的大雨延误了班机,当记者从北京到达电视连续剧《终极目的》在威海的剧组时,已是华灯初上的黄昏时分了。刚到剧组,就得知晚上有场重头激情戏要拍,于是马上跟随剧组来到拍摄地点:某劳教所。虽然天已将黑,但还是隐约可见这里良好的自然环境。这是一具地处近郊三面环山,绿阴掩翠的劳教所,不知道的人可能会误以为是什么度假村呢。虫鸣鸟叫,暗香袭来,叫人心旷神怡。一进劳教所,气氛就马上变得肃穆凝重起来。灯光、道具、演员和摄像一切准备就绪,导演一声开拍,使得本已极度安静的现场,就只听得见摄影机开始工作转动的声音。

  这场戏是讲剧中男主人公李时峰(香港演员张锦程扮演)来狱中探视自己亲手抓捕的曾经同事兼好友梁俊超(黄鹏扮演),两人坦诚相对,最后话别的戏。第一遍的拍摄非常顺利,两位演员的情绪、节奏和状态都控制得不错。因为拍摄这场戏的房间不是很大,又放着烟雾,所以房间里除了两位演员之外,只有很少的几个工作人员,记者也只好和众人一起盯着监视器看。

  在导演已经满意的情况之下,两位演员都主动要再来一遍。可是接下来的拍摄就出现了很意外的状况,如远处不知哪儿传来的牛叫声和狗叫声,这就一度令众人等了好一会儿时间。

  到正式开拍时,大家原本因为环境造成的紧张已变得放松下来,可是记者发现导演始终如一地紧盯着监视器,于是大家不久又恢复一开始的情景,全都关注着监视器里两位演员的一举一动。

  梁俊超终于向李时峰承认了自己的罪孽,两人都很激动,并流下了男人不轻意才会哭出的眼泪,最后李时峰问梁俊超:“我们还是好朋友吗?”梁俊超反问道:“我还配吗?”这时,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只见张锦程扮演的李时峰严肃的脸上流露出非常复杂的表情,可是眼神却是极度渴望的。当他颤抖着说出“你永远都是我的好兄弟”时,两人都再次真情流露,眼泪夺眶而出。这将近十分钟的戏,随着导演一声“好”而成功结束,此时现场所有人员无不被刚才的气氛所感染,情不自禁鼓起掌来。

  可是当摄影师和其他工作人员还有两位演员一起出来时,大家发现他们也都湿润了眼睛,红了眼眶。于是有人就开玩笑地说:“你们怎么也哭啦?”他们的回答不禁令人哭笑不得。原来房间太小,烟雾太大,众人被烟熏得不行,所以他们都说“其实我们比他们哭得还厉害”:而两位男主角更有意思,一出来就龇牙咧嘴,拼命抹风油精。原来在房间里被蚊子咬了许多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亲的“心”吗?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