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扎堆电视展 各显神通忙叫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5日10:29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北京专电彭雅 昨日的首届中国国际电视节目交易展还吸引来众多明星大腕现身其中,不过明星此行的目的却很明确:看谁叫卖得最有水准,看谁的片子卖得最火。不过对于一个面向世界的电视节目交易展,肯定和一般的商业叫卖不同,明星们各显神通,在“商场”上交了一回手。镜头一:杨澜独闯江湖

  上午交易会刚刚开展,笔者就在阳光文化的展台前偶遇杨澜。这可是交易会上第一个出现的明星,不过杨澜身着职业套装,与几个客商窃窃私语的样子,俨然不是一个“明星主持人”,而是一个职业商人。

  当笔者采访杨澜时,她一直“叫卖”自己的新片《郑和》,“这部大型历史人物专题片是我们投资很大的重点节目,10月就可以上星和观众见面了,这绝对是一部国际化水准的专题片。”镜头二:刘若英“吓破胆”

  “奶茶”刘若英在昨日电视展上亮相的明星中,属于“大腕级”人物,她的出现引来了众媒体的一阵“穷追猛打”。在电视剧《她从海上来——张爱玲传》巴掌大的展台前,刘若英简直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要她稍一移动,记者们便呈“蜂窝”状尾随其后。有一次高高低低的“长枪短炮”把刘若英“逼”得快贴到墙上,看上去十分瘦弱的她立即吓得花容失色,甚至紧张地抓住了胸口上的黑色十字架,战战兢兢地说:“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没想到是这样……”

  也许是这种场面让刘若英吓破了胆,有记者问她出演“张爱玲”最大的感受时,看着四周闹闹喳喳的人们,她很无奈地说:“人生真的很荒凉。”当被问及传闻她在拍戏过程中出现过神经分裂一事时,她幽幽地说:“是有这事,我太入戏了,我当时的情况很吓人呢!”简短采访了三四分钟,工作人员觉得刘若英好像都快要“虚脱”了,于是架着她匆匆离开了现场。镜头三:大山宣传不遗余力

  和刘若英同时出现在湖南电广传媒展台的,还有《宫廷画师郎世宁》的主演大山。他告诉笔者,自己特别喜欢演电视剧的感觉,且信心十足。大山还透露自己的野心:“我希望过个四五年,能够在中国的电视奖项上有所收获。”谈起今年的春节晚会,大山主动请缨:“我希望有机会上去表演节目!”

  在现场播放的片花中,大山饰演的郎世宁因诬陷遭到衙役剥了裤子毒打,大山光腚的模样和他真挚的表演,让观众和记者大笑不已。对此大山表示,自己感觉还不错,虽露了屁股,但为了表演,这不算什么。镜头四:陈坤是“情种”

  圈内人士曾评价新剧《别了,温哥华》是导演赵宝刚和陈坤合作最成功的一部作品,昨日下午两人就来到展会为该剧造势。让笔者吃惊的是,一直忙于拍戏的重庆崽儿陈坤简直瘦得不成样子,加上他太过散漫地穿着一双露着脚趾的沙滩鞋和一条齐膝的深色沙滩裤,更显得他的两条小腿就像竹竿般细。

  面如菜色的陈坤一个劲地诉苦:“我简直太累了,一天到晚都在不停地工作。”赵宝刚却在他身旁打趣起来:“无论怎样,陈坤都是大帅哥,而且是个情种,哪个漂亮女演员和他都很般配。”问及两人是否还有机会合作,赵宝刚嘿嘿一笑:“那就看陈坤会不会经常请我吃饭,对我好不好,我苦闷的时候,他会不会陪我了。”虽然是玩笑话,但两人间的深厚感情已不言而喻。镜头五:《还珠3》美女争艳

  《还珠格格3》里的小燕子、紫薇、知画、慕沙谁最美,也许“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论人气,还是要属新“小燕子”黄奕,因为在《还珠3》的剧组见面会上,姗姗来迟的黄奕一出现,先前风光无限的“紫薇”马伊俐、“知画”秦岚、“慕沙”刘涛3位装扮精致的娇小美人都立即黯然失色。

  不过,《还珠3》的宣传会似乎成了黄奕的绯闻澄清会,“我和他在拍戏的时候感觉很好,大家很投缘,但是戏拍完了,演员们肯定要各自散去。但是现在媒体上有关我们的传言太多,我一点都不喜欢。我希望媒体能够平静下来,不要让我和他之间再有误会了。”

  镜头六:何炅为李湘“开脱”

  或许是今年金鹰节前期准备工作中,遇到的负面新闻太多。昨日湖南电视台也派出了强大的阵容参加交易会,何炅、舒高、仇晓、汪涵等7大主持人全部到场,但最近被“雇枪手投票”事件困扰的李湘反而没有出现。

  笔者询问何炅为何搭档李湘没出现时,他立即正色道:“李湘很想来啊,可是她要参加一个演唱会,所以撞车了。”随后他马上将话题扯开。或许是展会上明星太多,这群湖南的主持们就只能靠卖嘴皮子吸引媒体和观众:“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啊,快来看湖南台的帅哥美女”、“提问题的有奖,是一部赛欧轿车的……说明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灵与肉的合一”真正地来说是藉着性行为使感情……
非常笑话
夜晚两夫妇正熟睡。突然妻子跳起来大叫道:不好…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超级精彩,爆笑无比,给您非凡享受!让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平添生活情趣……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