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巧周旋,警察撕破恶魔的伪装撒旦的舞蹈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0:02 南方日报

  侦破纪实

  杨书山 著

  离开了蔡全安后,王万山就到批发市场帮人批菜,2000年春又到塔城自己卖菜,生意也不怎么行。

  2000年春节,蔡全安打电话让王万山到奎屯过年。王万山到后,一次两人闲谈中蔡全安说自己的日子也不好过,去年与别人合伙开了个店没多久就关门了。王万山自然深有同感,就说看来我们还是要干一干老本行,碰巧了就是一笔大财。

  蔡全安说,对,这次咱们搞个“小姐”,她们都有钱。王万山一听便来了情绪,说对,奎屯“小姐”多,好搞。蔡全安说就是,奎屯有这么多“小姐”,失踪上一个两个也不会有人注意的,干脆咱们把她们弄到家里干!

  商量好了计划,蔡全安就到奎屯“东方国际大酒店”开了个房间,让其情妇漆东丽和一个叫陈小玉的“小姐”去卖淫挣钱。当然,他的主要目的自然是支开她们。

  漆东丽和陈小玉刚离开家,在乌鲁木齐干活的王新田来了,于是蔡全安就给了王新田三百块钱,让他到外面去叫个“小姐”,说要“犒劳犒劳”他。

  王新田问:“到哪里去叫?”蔡全安说:“商业街舒蕾美容店的小姐多,你去随便就能叫上一个,就说包夜,然后带回家来干!”

  王新田走时,蔡全安特意嘱咐他要带一个有手机、戒指和金项链的小姐回来。

  王新田走后不久,蔡全安和王万山躲进了地下室。

  蔡全安租住的房子在一楼。很快,他们便听到王新田回来的声音。

  过了一会儿,估摸着王新田“事情”快干完了,王万山和蔡全安走出地下室,回到了房子。

  回到房子后,他们发现一个“小姐”正全身光光地躺在卧室的床上,王新田只穿了条短裤躺在那里。

  “小姐”见蔡全安和王万山进来,急忙穿了衣服就要走。蔡全安伸手拦住了她,说:“既然来了,就不要想走了!”

  “小姐”一时还没明白过来他们的意思,不解地望着他们。王万山“嘿嘿”一笑,接着道:“还不明白吗?哥们儿缺钱花了,想问你借点用用。”

  “小姐”说:“我哪儿有钱,你们找错人了。”

  蔡全安上前就是一耳光,厉声道:“快把你身上的钱拿出来!”“小姐”顿时惊恐起来,对王新田说:“走,我们回店里去!”

  王新田不知所措地望着蔡全安和王万山。

  王万山一把拉住“小姐”,说:“走?你哪儿也去不了!”

  蔡全安对王新田说:“这儿没你的事了,你到地下室睡觉去吧!”

  王新田似乎明白了蔡全安和王万山想干什么,接过蔡全安递过来的钥匙,悄没声息地去了地下室。

  王新田刚走,“小姐”身上的手机响了,“小姐”拿出手机刚要接,蔡全安一把将其手机打掉,恶狠狠地说:“不准接。”

  王万山说:“你还是乖乖地把钱拿出来呢,不然是走不出这间屋子的。”

  蔡全安也道:“你知道他是谁?他可是乌鲁木齐黑道上的人。”

  “小姐”吓得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说:“我身上只有一个存折,有1000多块,你们想要就拿去吧!”

  蔡全安拿过“小姐”的包,从里面拿出钱和存折,又翻出一张建设银行的信用卡,还有一些化妆品及避孕套,然后问“小姐”存折的密码是什么。

  “小姐”老实地说了。

  王万山接过“小姐”的信用卡,问“小姐”卡里有没有钱,“小姐”说没有。王万山威胁道:“我们明天到银行去查一查,要是有钱,你的命就没有了。”

  蔡全安说:“那你把信用卡的密码也告诉我们。”

  “小姐”无奈,只好又把信用卡的密码告诉了蔡全安。

  (27)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