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源影视广博会显示实力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2:58 天津日报

  肖丽萍

  本报北京电(记者肖丽萍)作为天津实力最为雄厚的影视制作公司之一,天津津源影视公司也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在影视节目展会现场,津源公司凭借着布置朴素大气的展台和正在筹备中的新片《十二金钱镖》、从台湾引进的200集电视连续剧《阿成》,牢牢地抓住了众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眼球。

  天津津源影视公司成立于1999年,以电影、电视、光盘一体化,制片、发行、放映一条龙的运作机制和良好的行业信誉,在不断地壮大着实力。该公司先后拍摄了电视剧《陈真后传》、《欲罢不能》、《奔腾向海洋》、《法不容情》、《花非花》、《讨饭国舅》、《狗不理轶事》等多部叫好又叫座的优秀作品。刚刚拍摄制作完成的电视剧《买办之家》和《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就已被全国20多家电视台购买了播放权。

  参加此次节目展,津源影视带来的是该公司2003年预备投拍的重点剧目《十二金钱镖》。该剧改编自中国现代武侠小说鼻祖、天津已故作家宫白羽的成名作《十二金钱镖》。津源将本着“推一代天津文化名人、为武术注入艺术神韵”的创意,决心将该剧制作成具有内地样式、北方风格、天津特色的武侠剧,现场已有众多商家表示看好该剧,并表示了强烈的合作愿望。

  津源影视公司还带来了新引进的200集台湾电视剧《阿成》的一些剧集光盘,让很多对该剧感兴趣的观众先睹为快。该剧曾风靡台湾地区,收视率屡创新高,加上此次现场很多观众对该剧表示出的极大热情,让津源影视对《阿成》在中国内地首次亮相充满信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