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赵本山《马大帅》专题 >正文

赵本山自导自演电视剧《马大帅》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13: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赵本山自导自演的第二部农民题材电视剧《马大帅》已经定于9月19日开机,近日在北京提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赵本山旁边除范伟之外还坐着最近没太露面的艾敬。原来艾敬就是《马大帅》中的女主角“玉芬”。有记者说女主角艾敬不够漂亮,赵本山可真实在,他说:“我就不喜欢漂亮的。我烦那些浓眉大眼的漂亮姑娘,你看《刘老根》里有哪个是漂亮的?我心里的漂亮是
朴实,是整体性格的漂亮。”还好,赵本山说这话时艾敬没在附近。

  范伟在剧中则出演一个比马大帅早进城的东北农民“刘墉”,在一个小饭馆里当厨师。刘墉最大的特点是爱自作多情,40多岁的人了天天说自己只有29,只要有女人多看一眼就认为人家对自己有点意思,然后开始想入非非。他和马大帅的对手戏主要是一起追求“玉芬”,结果把马大帅逼得共计108次向艾敬求婚。范伟说刘墉倒是延续了自己一向爱耍小聪明的个性,原本名字叫刘三狗,可是感觉不好听,于是在看过《宰相刘罗锅》之后给自己改名为刘墉。

  看过赵本山经典小品《相亲》的观众一定不会忘记徐老蔫狂追马丫的情景。艾敬这回要在赵本山和范伟两个男人之间周旋,比马丫还抢手。艾敬说:“虽然我在中戏进修了表演,也拍过三部电影,但这次拍电视剧的压力很大。我必须完全将自己变成一个农村妇女。我知道本山哥是因为我能说东北话而选择了我,但在演戏方面,我只能说自己是新人,努力去做吧。”(肖杨)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马大帅》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