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飞天奖”“星光奖”颁奖晚会专题 >正文
成都商报:“飞天”“星光”昨夜大撒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05: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图片说明:徐帆:一奖在手,别无所求
图片说明:孙海英(左)唐国强是当晚的双雄
图片说明:江珊(左)陶虹不介意一起得
图片说明:李咏高兴得露出了小肚腩
  本报讯(记者彭志强)昨晚的北京星光闪耀。第22届、23届“飞天奖”和第16届、17届“星光奖”的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各项大奖一一揭晓。其中,唐国强、孙海英同获第22届“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陶虹和江珊同获优秀女演员奖;第23届“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由程煜、李保田获得,优秀女演员奖由徐帆和王海燕分享。

  昨晚的颁奖典礼由央视主持人周涛、朱军担任司仪。从晚上7时开始,冯巩、赵忠祥、李谷一、王学兵等明星陆续走上了红地毯。稍后,孙海英夫妇、傅笛生夫妇,以及徐帆、王刚、李咏、高晓松、陶虹等近百位明星相继露面。宋祖英和江珊穿着性感礼服到场,一贯表现低调的徐帆也身穿黑色吊带晚装亮相,抢尽风头。令人意外的是,获得优秀男演员奖的李保田并未到场。当晚最让人感动的一幕是走出非典阴影的著名导演谢飞的亮相,当他神采奕奕地出现在颁奖现场时,全场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为他重返影视圈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在昨晚揭晓的两届“飞天奖”中,《长征》《激情燃烧的岁月》《誓言无声》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它们不仅同时获得了长篇电视剧一等奖,而且以上三剧中的主要演员唐国强、孙海英、王海燕还分别获得了优秀男女演员奖。不过,这次的优秀男女演员奖都是“并列”的,耐人寻味。值得一提的是,“成都造”电视剧《誓言无声》包揽了长篇电视剧一等奖、优秀女演员奖、最佳编剧三个奖项,而另一部“成都造”电视剧《军中最后一个马帮》也获得了第23届“飞天奖”最佳摄影奖。

  此外,在昨晚揭晓的两届“星光奖”中,周涛、李咏喜获优秀主持人奖,2003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金越获得了第17届“星光奖”优秀导演奖。获奖串串秀李保田:未到场很抱歉

  昨晚,李保田正在四川安县一山区赶拍电视剧《王保长·抓壮丁新篇》,没法赶到现场。多次获奖的他闻讯后仍掩饰不住兴奋,他在电话里表示:“感谢大家把这个奖颁给我,如果我早知道有这个大奖,肯定会去北京拿这个奖。在此,我特向到场的观众说声抱歉!”陶虹:来迟了一年

  昨晚,陶虹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兴奋地表示:“能获这个奖我非常高兴。在这里我不想对比评价其他获提名的女演员,能得到大家的肯定我很满足。惟一的遗憾就是,这个奖来迟了一年。”周涛获奖朱军鼓掌

  获得第16届“星光奖”优秀主持人提名的是朱军和周涛,最后,今年频频获奖、呼声很高的朱军败给了周涛。当周涛走上领奖台后,朱军很有绅士风度地对场下观众说:“大家再为周涛鼓一次掌好吗?”全场再次响起了掌声。本报记者彭志强第22届最佳男主角《长征》:唐国强《激情燃烧的岁月》:孙海英第22届最佳女主角《空镜子》:陶虹《永不放弃》:江珊第23届最佳男主角《神医喜来乐》:李保田《希望的田野》:程煜第23届最佳女主角《青衣》:徐帆《誓言无声》:王海燕长篇电视剧一等奖《长征》《激情燃烧的岁月》《省委书记》(第22届)《誓言无声》(第23届)优秀导演奖《长征》(第22届)《希望的田野》(第23届)第16、17届星光奖获奖名单(部分)优秀主持人奖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周涛(第16届)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李咏(第17届)现场关键词:

  高潮———颁奖晚会由周涛和朱军主持,晚会的第一个高潮是在他们宣布自己获得第16届星光奖最佳主持人提名时,最后的结果是周涛胜出。

  以权谋私———因为是两届奖项合并颁发,所以时间紧迫,获奖者都没有时间致辞,只有周涛“利用职务之便”在台上讲了几句。

  并列———这是昨晚颁奖时最常说的词。

  激情———获得第17届星光奖最佳主持人奖的李咏上台领奖时显得十分激动,边上台边挥手,还热情地拥抱了为他颁奖的嘉宾宋祖英。(成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