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圆脸是这样变尖的—张柏芝透露瘦身秘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09:32 千龙新闻网
  娱乐圈里一直刮着“骨感美”的瘦身风,玉女红星张柏芝就是其中最好的代言人。如果你看过《星愿》一定还记得柏芝在片中那圆圆的可爱小脸,那时张柏芝虽然五官长得清丽可人,但圆圆的小脸总让人觉得比较业余,而柏芝自己也是对小圆脸十分不满,她惟一觉得“美”中不足就是脸圆了一点,拍戏时,不是那么上相。而现在柏芝不仅当上了瘦脸瘦腹霜的代言人,还经常穿着露脐装在发布会上秀一下。在采访张柏芝时,她告诉记者,自己花了半年时间,不花一分钱,成功地由57公斤减至48公斤,让自己胖胖圆脸瘦了一圈、“肉肉”的身材,变得更有型,看起来更性感。到底柏芝用的是什么方法,有什么瘦身秘诀?还是让她自己告诉大家吧。

  秘诀1:戒肉食菜

  “这半年以来,水煮青菜和汤水可以讲得上是我的主粮,我已经完全戒吃肉,以前试过很多瘦身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为我贪吃忍不了口,又不肯戒口,减肥要成功,其实关键就是要忍,如果做不到就永远只能背着一身肥肉,当你减到满意的磅数后,便可以奖励自己适量地吃些喜欢的食物。只要忍得住,不吃肉,只吃水煮青菜和汤水,一定可以瘦下来。”

  秘诀2:跑步、跳舞

  “减肥一定要配合运动,我一有时间就在家中跑跑步机,每天我都会用跑步机跑步一小时,如果是在外地工作,就用游泳替代,同时我还跟排舞老师学跳舞、练舞,每次都跳一个小时,最初觉得好辛苦,后来发觉跳舞对保持身体线条很有帮助,大家都可以考虑这种减肥方法。”

  秘诀3:适当加大工作量

  “其实人最怕闲着,人一闲嘴就容易馋,而且不愿意运动,会犯懒。而如果你用工作来填补空闲时间,你就没有时间去想该吃什么零食,没有时间去考虑最近减肥什么都吃不了,那么自己控制饮食的意志力也会增强。所以我在减肥期间除了拍电影,还有新唱片推出,工作量之大,是我往日的两倍,而我一有时间就在家中跑跑步机,另外还为了新歌的舞步排练了三天,每天跳足12小时,这是我第一次跳这样激烈的舞,手脚全都伤了呢!”

  秘诀4:一定要持之以恒

  “减肥一定不是轻松的,你一定会吃些苦头,如果你有些小埋怨,再加上身旁的家人会心疼自己,劝我不要再减,但你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的决定。你应该回答他们:不行啊!我是那种容易瘦也容易胖回来的人,现在虽然太瘦,但上镜头刚好。”

  秘诀5:不靠药物减肥

  “刚开始减肥,朋友从外国买了去水丸回来给我试,的确瘦得好快,但常常要去厕所小便,感觉上很不健康,后来听人说对肾不好,便即刻不吃,怎知很快就打回原形,所以我不再信吃药减肥,吃药不当容易有副作用,而且维持得不久,这次我减肥用了半年时间,但是我瘦得健康。”(宗珊)

  明星减肥敢死队

  演艺圈中的女星把“保持身材苗条”视为主业,不容许自己有多余的“肥肉”外露,相对的各种减肥、瘦身绝招也就纷纷出笼。

  蔡依林“半断食”疗法

  蔡依林一直积极减肥,由于没有太多时间运动,所以采取近乎“半断食”的方法来保持身材。经常以饼干、水果为主食,长期下来确实瘦了许多,但肠胃功能也因此受损,且严重营养不良,常常胃痛得无法工作。在营养师建议下,蔡依林改吃烫青菜配白饭,减肥的毅力令人佩服。

  深田恭子野菜减肥法

  深田恭子自创一套“野菜减肥法”,每餐只吃清淡的蔬菜,结果出奇的好,现在的恭子比起自己最胖的时期,足足少了5公斤,清瘦了许多。

  金喜善“蜂蜜减肥法”

  金喜善采用朋友介绍的“蜂蜜减肥法”保持身材,虽然蜂蜜的糖分不少,但是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于身材变胖、身体不好的人,最适合用蜂蜜代替正餐。“蜂蜜减肥法”很简单,只要将30克的蜂蜜加入1公升的水混合,也可以加两大汤匙的苹果醋来调味,连续喝3天,就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效果,平均大概会瘦3到4公斤。

  吴君如“地狱式减肥法”

  吴君如在1992年下定决心减肥,短短3个月就瘦了15公斤。她的减肥方法是3个月足不出户,在家勤做运动,禁吃肉类和淀粉类食物,强迫作息有规律。她戏称,自己所采取的是“地狱式减肥法”,也强调自己绝对没有靠抽脂整容来达到瘦身目的,而是靠着决心和毅力终于战胜肥胖。(孙婉莹)编辑: 文杰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过敏为何反复发作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