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巧巧:先把车拿来再说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16:59 深圳晚报

  如今拿我来炒作 光说不练可不行

  金巧巧:先把车拿来再说

  自从日前有媒体曝出“广东商人宋祖德赠金巧巧身份特殊的名贵保时捷跑车”事件以来,金巧巧、曾是杨钰莹座驾的名贵跑车,以及金与宋的“恋情”一时甚嚣尘上。昨天,旋
涡中心人物金巧巧终于忍不住打破多日来的沉默,怒斥此恶性炒作事件:“想拿我炒作,先让他把车拿来!”

  赠车事件

  去年,曾经与杨钰莹牵扯出无数风波的保时捷被广东商人宋某买走。之后宋投资拍了一部电视剧,金巧巧在里面客串演出,并与罗中旭合唱了该剧的片尾曲。宋曾说过要把“香车”送给第一个与他合作的女歌手,结果不久后,就传出该车到了金巧巧手上,宋正在热烈追求金的“新闻”。而赠车的证据是金巧巧的友人透露看见她开过此车,而宋追求金的证据则是身为老板,却每天都去片场探班看望佳人。

  实属无奈

  事件发生以来,金巧巧一直保持低调。但最近事态越来越严重,不仅媒体当真,连金巧巧的朋友都说:“巧巧你要早这么炒自己,早红了。”弄得金巧巧很受伤,于是决定将事实公布于众。

  关于有人看见金巧巧开保时捷的证据,金巧巧义正词严地表示:“完全是无稽之谈!说我开这车的人敢站出来吗?我从来就没摸过这辆车。”而关于宋的追求,金巧巧透露她在宋的剧中只是客串演出,一共也没几场戏,在片场的时间寥寥无几,宋怎么可能天天到片场看她。

  关系如何?

  那么,“传言”之下,金、宋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是宋找我拍戏时我俩才认识的,认识时间不长,平时也没什么私交。他从来没表示过要追我,至今我也没收到他本人或公司口头或书面的有关赠车意愿的说法。”金巧巧如此回答。“事发”后,金巧巧表示她没有主动打电话向宋询问,宋至今也从没给她任何解释。如此看来,这又是一起娱乐圈的恶性炒作事件,而绯闻双方一方主导,一方则全不知情。对此,金巧巧表示很不喜欢,称自己不会参与这种炒作,更不希望自己成为别人炒作自己投资的电视剧的工具。竹筒倒豆子一般澄清了传闻,金巧巧怒气渐息,最后还跟记者开起了玩笑:“真要是宋愿意无条件把那辆保时捷送给我,我欣然接受并不胜感激!你们媒体要是帮我要来了那辆保时捷,我可得好好谢谢大家。”(侯柠柠)

  金巧巧8月25日晚上,首次面对京城几家媒体,主动回应赠车事件。尽管她一再否认是借此事炒作,但还是透露目前正以总策划人、总制片人和女主角的身份参与由她参与投资的20集电视连续剧《佳人有约》的拍摄,下月即将开机。最值得关注的是,该片中的男主角是她已经分手的旧情人、香港影视演员吴启华。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过敏为何反复发作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