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华表奖明晚颁奖群星云集 成中国电影超人气盛会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02:41 时代商报

  近日来随着北京首届中国广播影视博览会的召开,北京城呈现了“影视大聚会”,先是飞天奖、星光奖颁奖,紧接着明晚华表奖将与夏衍电影文学奖、中国电影童牛奖一起在北京举行颁奖典礼,为“广博会”压轴。昨日记者在京获悉,第9届电影华表奖评选工作已完成,16项奖项的选票已经全部签封。

  “群英会”够分量

  昨日记者从主办方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本届华表奖颁奖礼比较刚刚结束的飞天奖与星光奖的“星光黯淡”而言,阵容非常强大。总主持人将由孙淳担任,并采用陈坤和颜丹晨、刘烨董洁等颇受观众喜欢的偶像级明星主持,尤其是刚刚触电、在电影《夺子》中扮演母亲的奥运冠军王军霞、王涛和刘璇的加盟,更将使晚会现场熠熠生辉。至于出场嘉宾,据该工作人员讲,如无特殊情况,陈凯歌张艺谋姜文葛优陈道明冯小刚、顾长卫、江珊刘蓓梅婷、傅彪、黄宏等100多位演艺界大腕将汇集颁奖典礼,港台方面将邀请张柏芝梅艳芳、吴大维、梁家辉袁咏仪、叶童等明星出席。

  “总导演”令人惊

  而本场晚会的总导演则是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亚宁。自从亚宁离开“同一首歌”后,其消息一直鲜为人知。是否他有意于转向幕后发展?昨日记者试图电话联络亚宁,但苦于一直未能接通。

  “大丰收”惹人猜

  主办方也表示,本届华表奖各奖项竞争异常激烈,尤其是“优秀导演奖”提名的五位导演实力堪称历年之最:丁荫楠、吴天明、杨亚洲、陈凯歌、翟俊杰。他们被提名的作品各有优势,在讨论中,评委意见分歧较大。因为之前飞天奖、金星奖都出现了“双胞胎”奖项,很多人猜测本届华表奖也会出现“大丰收”现象,这有些让人惊恐该颁奖礼会不会破天荒地来个“三胞胎”?

  “新气氛”有悬念

  与往年的华表奖相比,本届最大的惊喜应该是不再预先公布获奖结果,唯有等到明日颁奖典礼上现场揭晓。该组委会有关人士称,这样的安排一是为了保密;二是为了在颁奖时活跃现场气氛。本届华表奖16个奖项最终花落谁家?明晚将见分晓。本报记者将继续留守北京,为广大读者做颁奖礼的相关报道。特派见习记者孟园园电自北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艺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那 英] 一笑而过
·[刘德华] 回家真好
·[陈慧娴] 千千阕歌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重大突破
让企业和产品扬名海外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