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首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主持讲坛专题 >正文
《开心辞典》主持人王小丫李佳明成了开心果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8月31日06: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实习记者何娇娇)昨(30)日中午12时,为了备战合江亭总决赛的录制,《开心辞典》在川师影视学院会堂小试牛刀,王小丫和李佳明让观众提前感受了一把“开心”。

  镜头一:东西好吃美女好看

  李佳明回母校,王小丫一旁助阵。在特意装扮成的《开心辞典》舞台上,李佳明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着影视学院曾是他的“地盘”,对王小丫大尽“地主之谊”。不过王小丫对李佳明的百般“刁难”对答如流,当问到成都在全国是个怎样的城市时,王小丫不假思索地说:“东西好吃,美女好看!”

  镜头二:王小丫做鬼脸逗乐

  进入决赛的3名女选手表现都不错,好不容易轮到一位男士上场与王小丫面对面答题,他的喜悦之情难于言表,嘴角笑到耳根。王小丫也被逗笑了,冲着台下观众做鬼脸,要求男选手再笑一个,以便看看他的“第八颗牙”。

  镜头三:师妹齐声大喊师哥

  节目进行到一半,在场的影视学院学生大声喊道:“佳明佳明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王小丫趁机走到台前,对着台下李佳明的一群小师妹问:“叫一声师哥嘛!”“1,2,3,师哥……”小师妹异口同声,李佳明不好意思地躲到后台。

  镜头四:3岁娃现场抢答题

  留给现场观众答题的时间中,一道“《西游记》中是否有文曲星?”的题难坏了观众。这时,台下跑来个3岁左右的小男孩,头还不及舞台高,王小丫只好蹲下身,递出话筒,“有,我看过。”娃娃自信地说。“你好乖哦,恭喜你,答对了!奖你一台复读机,好好学习啊!”小丫赶紧鼓励。昨晚在合江亭的总决赛也同样精彩,笑声不断。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