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日之星”半决赛:美女与“美嘴”斗口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四届“明日之星”对着“明月之夜”半决赛

  本报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

  昨晚的华南新城分外热闹,由广东电视台和北京电影学院主办的第四届“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在这里举行半决赛。是夜灿烂的烟花与青春的笑脸相映生辉,连八月十五的当空皓月也显得黯然失色。

  当选手们头戴羽翎、背插“翅膀”上台亮相,一场激烈角逐便开始了。这56名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其中约半数是在校大学生,还有不少人曾有过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于是形体展示和才智问答环节便成了他们展现自己风采的舞台。令人耳目一新的是,此次“明日之星”半决赛的形体展示改变了以往选美“整齐划一式”的表演传统,而让选手们根据自己的特长自由发挥。于是身形灵活的选手选择了跳健身操,有的还当场来了几个前空翻;平时爱跳街舞的选手这会也有了用武之地,高难度动作一个接一个;也有走“猫步”的,对服装的诠释能力是他们向评委们展示的特长;甚至还有“唱大戏”的,3号刘晓秀和16号黄金都是学过京剧的,两人一个当刀马旦耍花枪,一个扮花旦甩水袖,精彩表演赢得了台下一片喝彩。
  左上图:任永全(左)、尹卓林与美女斗嘴右上图:这些俊男美女中谁将真正成星?

  在紧接着的泳装展示后,半决赛进行了第一次淘汰,“幸存”的选手面临另一个严峻考验———著名主持任永全和笑星尹卓林的“刁难”。两位“名嘴”提的问题个个古灵精怪,什么“中秋节送未来婆婆月饼,却发现月饼变质成了‘臭豆腐’,怎么办”,“给‘猴子捞月’的故事来段新编”、“性感女主播你当不当”、“如果你跟任永全竞争上岗,怎么把他挤走”等等。两人一唱一和,千方百计地不让选手“轻松”,可即便如此,还是有选手敢跟他们唱“对台戏”,甚至反过来把他们给调侃一番。像有个女选手被问到“嫦娥在哪里”时,她笑嘻嘻地回答:“跟玉兔在一起。”任永全接着问:“那玉兔呢?”“跟嫦娥在一起呀。”连任永全也拿她没辙。被问到“假如你去相亲,却发现对方是你旧男友”时,调皮的选手当即把任永全当“道具”,对着他就是一番“挖苦”:“怎么你还没找着女朋友呀!”既展示了自己的表演能力,又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17号选手遇上了“给失明孩子描绘月亮”的难题,只见她灵机一动,拉过任永全的手,温柔地说起来:“摸着这个月饼了吗?月亮就跟它一样圆!”……

  在最后赢得“明日之星”总决赛门票的14名女选手和6名男选手中,评委之一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院长陈浥对25号———贵州姑娘赵熠印象最深刻。“她很自信,而且有一种天生的舞台魅力———不必搔首弄姿,就能让台下的观众被她吸引。”陈浥表示,本届“明日之星”的选手素质之高令他惊喜,但正因为此,到最后挑谁回去现在还不能轻易认定。“比赛实践只是对他们能力测试的一个方面,要进电影学院还得经过一番专业的测试。我们欢迎这次落选的选手也来报名,因为在这里落选了,并不代表在北京就没机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大学生抗癌绿色通道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分门别类优惠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