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来媳妇本地郎》家庭大裂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曾志伟、沈殿霞、余文乐加入康家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彭莲萍 摄影/本报记者 魏辉

  《外来媳妇本地郎》贺岁片9月14日即将在广州开机。昨天,剧组在监制黄百鸣、导演高志森及主演曾志伟的带领下在广州率先举行新闻发布会,片中所有演员名单已全部公开———除曾志伟与沈殿霞入主康家做“家长”外,香港艺人余文乐也换下原电视剧版中的四兄弟之老四,一早沸沸扬扬传出该片要请韩国女星出演,原来却是由香港艺人蒋怡出演老四的韩籍女友!

  导演追求热闹不求“牌大”

  公开演员名单,导演高志森就面临着很大的挑战———一是媒体问为什么舍弃这个又选择那个,一是演员说两地演员一个星期的磨合期是不是太短。

  电影中除了曾志伟与沈殿霞扮演的康家家长“牌”大一点外,几乎全是“新人”。康家四位大少除了老四换成了香港艺人余文乐,其他三位仍由苏志丹、郭昶、彭成智出演;四位妯娌则保留了大嫂丁玲、二嫂虎艳芬,加入了香港新人蒋怡和吴瑕,老二的宝贝儿子天庥扮演者李俊杰也仍在片中出演小孙子的角色;此外,还有黄沾、黄日华、张敬轩、王嘉明等在片中客串演出。

  对此,高志森表示,像自己以前在《大富之家》等贺岁片中惯用的大牌明星客串的手法,现在早已不新鲜,现在自己追求的更多喜剧效果,不需要用明星来表达。

  演员不适应“添丁”又换人
匆忙而热闹的发布会正值中秋佳节,曾志伟率众演员们现场大派水果贺中秋,一幅其乐融融景像。但采访时,曾志伟却一早开溜去出席另一场《非典人生》的宣传活动。

  左图:《外来媳妇本地郎》组成新“家庭”

  接受采访时,前面三兄弟与老四也是分开与记者见的面。从老大苏志丹开始时他就说:“原来四兄弟一起拍了四年电视剧,像亲兄弟一样了,突然少了一个真是不习惯。”老二郭昶接着发出电视剧中惯有的怪声怪调:“真是很不舒服呢!少了一个?反正我们也是打工的,为什么少了一个也搞不清楚。”倒是老三彭成智作了一番最有涵养的发言:“其实这本就是部商业电影,考虑到在整个东南亚卖座情况,我们几个内地演员的认知度较低,所以加入港台元素当然会更有看头。”

  余文乐与记者们见面时明显显得势单力薄。他几乎不怎么开口,一开口就是谦虚:“第一次与内地演员合作,蛮开心的,希望学到新东西,有新火花。之前只听说过这部电视剧,好像很出名。”问他在片中与饰演跆拳道高手的蒋怡演对手戏时,会不会“拳头戏”多过“吻戏”?他眯着眼想了好半天才说:“我希望是第三种:合作愉快。相信她也不会打死我,打死我不就没戏了?”但一听三位哥哥很遗憾换了他这个“小弟弟”,他也忍不住了:“他们人都很好啊,不会那样的。大家都是大人了,怎会像小孩子不跟我玩?”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大学生抗癌绿色通道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分门别类优惠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