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再起时,继续张国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2日14: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梅艳芳抱病出场掀起音乐会高潮

  今天是香港艺人张国荣的生忌。为纪念一代巨星张国荣,香港商台主办的“继续张国荣慈善音乐会”前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张国荣生前好友林忆莲、伦永亮、莫文蔚、许志安、陈冠希、陈奕迅、梁朝伟、张学友、黄耀明、叶德娴、谭咏麟、谢霆锋和梅艳芳等登台演唱了“哥哥”张国荣的经典歌曲。这也是梅艳芳自宣布患子宫颈癌后首次登台演出。该音乐会收益扣除开支外,将全数捐给儿童癌病基金及护苗基金。

  当晚的演出阵容十分强大。为安全起见,大会禁止观众携带水瓶和相机入场,并派出保安在入场门口检查观众的手袋。结果观众在晚上8时半仍未能全部入场,加上场外又在售卖每本10元的场刊,歌迷都争相购买,场面一度混乱。有部分人还推倒围栏,宣泄不满。结果演唱会推迟了1小时才开始。
  左图:大屏幕上再现张国荣的音容笑貌 右图:梅艳芳(左一)等巨星难得同台合唱
  左图:许多歌手身穿红色服装配合晚会的基调 右图:张国荣的生前密友唐鹤德(右)前来捧场

  除了表演的艺人之外,还有不少嘉宾出席捧场,如张国荣的二姐张绿萍、邱淑贞与丈夫沈嘉伟、林珊珊与男友、莫文蔚的父母、上山诗钠、江欣燕夫妇、余安安等。张国荣生前挚爱唐鹤德(唐唐)也在张的经纪人陈淑芬陪同下出席。唐唐精神颇佳,容光焕发。为配合大会的基调,他身穿红色衬衣配黑色皮外套,明显经过悉心打扮。

  音乐会以红色为基调,显示张国荣的尊贵和巨星身份,所以众歌星多以红色服装出席。音乐会播出了由徐克和张叔平剪辑的张国荣经典电影及音乐特辑片段,以此为序幕掀开他一生的光辉岁月。之后由叶德娴打头阵唱出《明星》,其间莫文蔚看到自己以前与张国荣拍摄的MTV时,还忍不住哭出来。梁朝伟则一身素白演唱《有谁共鸣》,掀起音乐会的第一个高潮。谭咏麟上台演绎《沉默是金》,并说希望大家像歌词写的一样,洒脱地做人。至于身患疾病的梅艳芳,自公开病情后首次踏上舞台,一身黑衣配金色假发,献唱一首《缘分》。许多观众起立鼓掌,以示鼓励。在张学友出场后,全体歌手上台合唱《共同度过》,在逾千名观众挥动小电筒一起和唱中,圆满结束了这场音乐会。(王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大学生抗癌绿色通道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分门别类优惠月!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