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凯莉今日在京助阵X战警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06:05 北京青年报
  姜薇
胡凯莉今日在京助阵X战警2
  本报记者报道 中影引进发行的美国大片《X战警2》在《终结者3》之后登陆中国电影市场,今起全国上映。该片主演之一、有中国血统的好莱坞明星胡凯莉今天将来到北京参加该片的盛大首映式。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X战警2》,今年5月2日在全美首映当日即狂收3250万美元,创下美国影史上首映单日票房第二高的纪录,美国的漫画英雄再次成了银幕摇钱树。据业内人士估计,制作成本为1.1亿美元的《X战警2》,全球票房将超过3亿美元。

  胡凯莉是在《蝎子王》中饰演一个性感女魔法师而被大家所熟知的。她在《X战警2》中扮演的是致命女神———日本忍者。她是一个有着人类情感的变异人,是传教士威廉·史崔克将军的助手,由于她的父亲是创造金刚狼此类超级战士的负责人,所以她拥有和金刚狼相同的能力———无坚不摧的利爪,而且她要金刚狼对她父亲的死负责。胡凯莉接受采访时保证,要将自己所精通的武艺用在这部电影中,她说:“我练空手道有几年了,现在已经是黑带的水平,这些成绩听起来是不是有些很了不起?但最关键的一点是我的老师很欣赏我。”至于怎样得到这个角色,胡凯莉说她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当时被要求读几句台词,就OK了,也许他们认为我穿上那套衣服很漂亮吧!”

  片中X战警们传说中的首要敌人威廉·史崔克将军是掌握金刚狼真实身份的关键人物。他对变异人怀有强烈的憎恨,正义的和邪恶的变异人将联合起来对付他。扮演史崔克将军的布莱恩·考克斯说他从未看过《X战警》的漫画,对这部影片有印象还是因为在飞机上看了一点点。至于怎样获得角色,据布莱恩·考克斯说,该片导演布莱恩·辛格尔曾几次邀他合作,但一直未能实现,最后导演直接对他说:“我想让你演这个角色,我们必须合作。”

  阿伦·古明扮演的蓝魔鬼以主角的姿态出现,他所做的事情就是偷袭白宫。他的形象基本和漫画中的一致———拥有蓝色皮肤、长尾巴、具有意念移动力量,电影版本的主要不同在于为他的身上加上许多伤痕,而且每条伤痕都有其特殊的意义。阿伦·古明说:“对于蓝魔鬼,你不知道他到底是正义还是邪恶的。他对于夹在正义与邪恶之间感到有几分失望了。他成为了一名X战警,但在影片开始他正在干坏事,然后逐渐变得善良……他是蓝色的,有非常尖的耳朵,还有黄色的眼睛和尾巴。惟一不同的是,他没有像漫画中那样的胸肌和搓板状的腹部。”他为此进行了锻炼,“我找了一个健身教练,把自己变得更瘦更强壮。我希望戏服可以突显出我的肌肉。”

  肖恩·阿什摩饰演冰人。这位22岁的帅小伙在接拍《X战警2》之前,已经在《吉他人》和《狼女孩》的电视电影中有出色表现。冰人实际上在第一集中曾有出现(虽然只有极少的戏分),所以并不能算是真正的新人,但他在续集中的戏份会大幅增加。冰人能制造冰和雪,与其他X战警并肩作战对付恶人。虽然他的名字叫冰人,但他有一个火热的头脑。阿什摩说他自己一直是《X战警》的漫画迷,被问到里面的哪个角色他最想演时,他表示,哪个角色他都可以演得很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