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津门佳丽争奇斗妍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3日09:04 每日新报

  宋晓鹏崔跃勇

  新报讯【记者宋晓鹏】由香港凤凰卫视、天津开发区建设集团、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每日新报娱乐部主办,天津奇右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天江·格调空间杯天津合作赛事”新闻发布会于昨日上午在滨江万丽大酒店举行。凤凰卫视、天津电视台、天津日报、每日新报、天津电台、天津青年报、北方网等众多媒体的记者
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由凤凰卫视发起的这次大赛,作为一次面向全球华裔女性的盛会,旨在向世界展现具有美丽与活力、勇敢与智慧、个性与爱心的中华女性形象。大赛伊始便吸引了来自美国、法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裔女性以及国内的众多佳丽。从这些佳丽当中,将产生代表全世界华人女性的“美丽使者”。

  天津赛区的比赛共分初赛、复赛、选手培训和决赛四个阶段。在奖项设置上,除前三名将分获冠、亚、季军以外,组委会还设立了最上镜小姐、最佳才艺表演、最佳健美活力等六个单项奖。大赛自9月2日起开始接受报名,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初赛结果已于日前公布。在众多参赛者中,有四十名选手进入了下一阶段的复赛。她们当中的前二十名将入围天津赛区总决赛,最终的前三名将有机会参加北京集训,并赴香港角逐大奖。

  本次天津合作赛事由曾经开发过风荷园、风荷新园、云琅居等著名小区的开发区建设集团独家提供全程赞助。据建设集团董事长孔繁昌先生介绍,之所以用建设集团新开发的“天江·格调空间”泛教育社区为本次大赛冠名,是因为房地产与选美有共同之处:都是追求时尚、追求美、追求现代。

  据天津合作赛事负责人张帆介绍,这次天津地区的中华小姐选拔赛与以往同类活动相比具有两大鲜明特点:一是选手素质普遍较高,报名者中在校大学生和职业女性占了相当大的比例,从而使得选手的气质、涵养在这次比赛中成为与她们的外在形象同样重要的衡量指标;二是她们的才艺表演和自我表现能力都相当强。选手们的从容自信、大方得体充分展现了现代女性独特的魅力,给许多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天津合作赛事组委会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大赛,可以发掘出能够代表津门形象的佳丽,通过她们把天津的美丽及天津的人文、风貌推向全国乃至全球。在新闻发布会上,部分选手代表表演了独唱、舞蹈等节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200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天江·格调空间杯”天津合作赛事的复赛将于今天下午举行。决赛将于月底举行,决赛及颁奖晚会将在凤凰卫视及天津电视台播出,《每日新报》将继续跟踪报道这一赛事的盛况。

  本组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小心肝”!你知道多少?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