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4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CCTV-MTV音乐盛典获奖明星全接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7:07 华商网-华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娜拉
李宗盛
那英
张学友
陆毅
莫文蔚
王菲
周迅
孙燕姿
  9月12日晚,随着2003年CCTV-MTV音乐盛典大奖揭晓,捧得各种分量不等奖杯的明星们自然都喜形于色,也表现出了自己的本色言行。

  莫文蔚:女艺人就应该性感

  “长腿美人”莫文蔚在回答是否把性感当作招牌时坦言:“女艺人就应该性感,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

  周迅:不回答有关感情的事

  传言“靖蓉恋”已经结束,记者却毫不心软地向周迅求证,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的周迅似乎没有意料到要回答的第一个问题竟是这个,立刻收敛笑容说:“我不回答有关感情的问题。”

  陆毅:下一年我要做专业歌手

  想不到刚入行的陆毅,凭借处女专辑就获得内地最佳男歌手的大奖,承认自己水平有限的陆毅对孙楠赞誉有加,说很喜欢听孙楠的歌,自己得奖也许是因为自己是“偶像型歌手”,自认是业余歌手的他表示“下一年要做专业歌手。”

  李宗盛:林忆莲是玫瑰,她适合我

  获得音乐特殊贡献奖的李宗盛坦言,这个奖是评选方特别给他的,至于自己的特殊贡献,他的理解是:“我们那一代人把音乐做成了一个行业,以前都是师傅带徒弟。”记者问他会把妻子看做哪种花,他回答:“玫瑰花,她适合我。”

  李克勤:香港有娱乐,也有音乐

  10年前的一首《红日》让内地歌迷认识了李克勤,但除此之外他很难有让大家记住的歌曲,对此李克勤解释说,或许是自己发的粤语专辑比较多的原因吧。对于香港只有娱乐没有音乐的说法,李克勤反驳说:“香港有娱乐,也有音乐,香港一些公司的包装运作方式很值得学习,也有很努力的音乐人。”

  那英:谁说我是吃青春饭的?

  作为内地歌坛“大姐大”的那英雄霸歌坛多年,当有记者问及“流行歌手毕竟是吃青春饭的,有没有考虑过转型”时,那英故作生气地大叫:“谁说我是吃青春饭的,你又是哪家媒体的?”

  羽·泉:要在全国开演唱会

  获得大奖的羽·泉组合兴奋无比,当众为记者一展歌喉。他们还表示,获得年度最佳专辑奖后,压力也很大,希望可以继续努力,争取在全国举办演唱会。

  阿杜:还要坚持到底

  获得台湾地区最有潜力歌手奖的阿杜这样评价自己:“我在作曲方面还有潜力挖掘,得到这个大奖后,我更有信心了,做音乐一定会坚持到底。”本报记者 小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广东浙江卫视携手财富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