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凯莉 刘玉玲“打”不过我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4日08:41 每日新报

  易飞陆欣

  摄影陆欣

  新报北京电【记者易飞】昨天下午,北京的藏酷酒吧酷味十足,不仅因为这里一贯特立独行的装饰风格,美国大片《X战警Ⅱ》的首映式让这里更显得与众不同。而整场首映式的
焦点,无疑是好莱坞女星胡凯莉的到场,这也是好莱坞明星首次来到中国为电影做上映宣传。但这位《X战警Ⅱ》中的“日本忍者”却远远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的霸气十足,妩媚甜美的胡凯莉将自己的温暖的夏威夷风情带进了酷热的现场。

  黑色、红色、啤酒、汽水……《X战警Ⅱ》的首映式现场装点得极具炫酷感觉。在一阵激烈的音乐过后,由两名外国专业舞蹈演员扮演的“金刚狼”和“暴风女”闪亮登场,在《X战警Ⅱ》的片段背景下上演了一场让人眼花缭乱的辣身舞,引起一阵喝彩。接着,《X战警Ⅱ》中的X教授、日本忍者等影片中的其他形象也面无表情地登场走秀,让人感觉置身于充满未来感的异域。

  随后,主持人李霞请出了现场的主角———夏威夷女郎胡凯莉。出乎大家意料的是,好莱坞巨星胡凯莉没有以影片中的科幻造型登场,而是身穿露背的黑色晚装缓缓走到台前,性感而美丽。凯莉恰到好处的装扮和笑容令人感受到了夏威夷的热带风情。有着四分之一中国血统的胡凯莉根本不会中文,她说话的时候也有着美国人的随意,但温文尔雅的态度却依然散发着东方美女的妩媚。

  谁也看不出胡凯莉这样的身材却是空手道黑带高手,所以她在影片中的动作不是假的,而是货真价实的真打。她说自己包办了影片中绝大部分的特技动作,凭着一身功夫,比男演员的身手还敏捷!凭借《蝎子王》和《致命摇篮》等影片在好莱坞走上星途的胡凯莉今年已经35岁了,依旧年轻漂亮的她早在1985年的时候就开始进军演艺圈,观众甚至可以在《成长的烦恼》中看到她。而说到胡凯莉和洪金宝、李连杰的合作,她说:“洪金宝是武术大师,遗憾的是在《过江龙》中我们合作的时间不长;而李连杰是功夫大师,在《致命摇篮》里,我们的合作很愉快,他是个绅士,一个非常文静的绅士!”在说到同在好莱坞发展的华裔女星刘玉玲时,胡凯莉俏皮地说:“我很尊敬她,她的演技很好。因为都有华裔的血统,所以我也为她的成就自豪。但我不知道她究竟会不会功夫,我比她高一点,要是对打的话我想我不会吃亏的。”

  热情的胡凯莉坦白地说自己以前对中国的了解不多,第一次中国之行,她一定要去长城和故宫看一看,还要吃地道的中国菜,李霞在旁边高兴地说:“我可以请你吃烤鸭!”

  据悉,由中影公司发行的《 X战警Ⅱ》将在本月19日登陆全国电影市场。本片在美国上映首日就难以置信地收到了3250万美元的票房,成为历史上仅次于《蜘蛛侠》的首映日最高票房影片。连胡凯莉自己都信心十足地表示:“不管你看没看过第一集,《X战警Ⅱ》绝对会给你最强烈的视觉冲击———你会喜欢它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一生有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奉化站隆重开通
每天四元企业邮箱热卖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