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不谈朱丽倩未有一生一世对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5日10: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刘德华不谈朱丽倩未有一生一世对象(组图)
刘德华不谈朱丽倩未有一生一世对象(组图)
刘德华与fans过中秋
  大洋网讯刘德华日前赴大马宣传,恰巧他的大马绯闻女友朱丽倩被周刊拍到在港出入的照片,华仔赴大马即惹来揣测,他与朱丽倩是否在大马度中秋,更被当地传媒追问感情事,华仔亦大方回应,但有感世事难料,未有一生一世对象时也不会公开女友是谁。

  华仔日前远赴大马出席新片《大只佬》记者会,一向被传有大马女友朱丽倩的华仔,被追问是否返娘家,华仔即笑反问:“我娘家在哪里?我只有一个家在香港!”

  对于有指朱丽倩在港跟他人月两圆,华仔说:“会有人这样做么?假如我有位大马女友,她来香港陪我过节,但我中秋节就在大马工作,岂不是向左走向右走?周刊编这些故事是否可信?关于我的感情生活,我都是一句无可奉告,假如某日我成家立室,一定通知大家,不过现在尚未有一位一生一世的对象,都是等我保持一下神秘感,免得将来有变,不知怎么办才好!”

  大马Fans预祝华仔生日

  另外,华仔在香港的《大只佬》电影海报,是全裸背影,但因大马尺度比较严,电影海报只可露上半身。至于电影中TBack跳艳舞和全裸奔跑的场面,在当地上映时仍未知会否删剪。

  另外,华仔马不停蹄在当地出席宣传活动,为逾千Fans签名后,即晚与二百位“华仔天地”会员聚会,Fans带着灯笼之余,还捧来蛋糕预祝华仔四十二岁生日(9月27日),惜由于正值初一、十五,华仔食斋不能食蛋,只能吹蜡烛许愿。(大洋娱乐)(大洋网www.dayoo.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