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家辉挡不住演戏诱惑 要把幸福传给别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6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奕笑得灿烂,梁家辉略显深沉
把幸福传给他人

  从前天下午六点到昨天凌晨六点,梁家辉一直在香港的《莫失莫忘》影片片场赶戏,昨日早上8点他又坐上了早班飞机,来到北京和两位内地影坛新秀黄弈、于娜一同参加某品牌手表资助“健康快车”———治疗中国内地白内障患者的慈善宣传活动。连轴转的工作让梁家辉连续22个小时没有合眼,就连飞机上那短短的三个小时都被他用来背台词。可是面对镜头,他依然笑嘻嘻地告诉大家:“我一点也不累。”

  演戏是生活的一部分

  作为梅艳芳的圈中好友,梁家辉在中秋节前曾经到阿梅家中探望,“她精神很好。像阿梅那样坚强的人,相信她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我是她的好朋友,衷心希望她能够早日恢复健康”。有记者向他求证梅艳芳是否退出张艺谋新片《十面埋伏》,聪明的梁家辉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阿梅的经纪人。作为朋友,我只关心她的身体是否健康。”

  熟悉香港娱乐圈的人知道,很多艺人“要钱不要命”,以至于人到中年百病缠身。从现在到明年上半年,梁家辉的档期被六部港产片完全占据,除了跟陈小春陈冠希主演的《我老爸是铁金刚》,与香港新锐导演合作的《莫失莫忘》,与黄秋生、李心洁主演的温情片(暂未定名)以外,还有徐克监制的大制作、古装武侠片《七剑下天山》。那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否有信心呢,“其实我也担心过。可是演戏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没有办法拒绝诱惑。其实只要保持健康的心态和适当的锻炼,就能有一个好身体”。

  梁家辉多年来一直对慈善事业很热心。不拍戏的时候,他经常带着自己的孩子到社区做义工,对各种慈善捐款活动更是积极参加。今年夏季淮河发大水,梁家辉就曾亲自到抗洪前线慰问灾民。他还向记者透露,过些日子他将和一些香港艺人及记者再赴淮河灾区,考察由他们组织的捐款是否已经落实到了当地灾民小学的重建项目上。

  香港娱乐圈有做慈善活动的传统。对此梁家辉笑着说:“我只是想让那些处在灾难中的人们体会幸福的感觉。香港是一个福地,没有经历过多少天灾、战争和饥荒的劫难。尽管我们目前经济有滑坡,去年还遭遇了非典,但总体而言,香港人已经比地球上很多其他地方的人们幸福了。有能力帮助别人,为什么不能把幸福的感觉传递给别人呢?”文/图 本报驻京记者 余姝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今夜,我痛并快乐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家辉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王 菲] 冷战
·[和 弦] 中意他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